口含阿斯匹靈   必看完

 這份郵件是阿根廷心臟學院院長,一位心臟外科權威Serra醫師的太太發给我的。我轉發给你...很有意思的。請你也轉發给别人-







 




和水化開兩顆阿斯匹靈...




 為什麼要放兩顆阿斯匹靈在床頭櫃上?
¡¡¡ IMPORTANTE !!!




非常重要!!! 




 一個值得重視的關于心肌梗塞的小提要。




請注意心肌梗塞還有其他的徵兆發生然後才會發生左上肢的疼痛。







同時也得注意下顎的劇烈疼痛惡心和大量的發冷汗這些也都不是常見的症狀。







:心肌梗塞開始發作的時候可能不會有胸疼的感覺。 心臟病發作在睡眠的時候,60%的人没有再醒过来。







但是劇烈的胸疼足以把人從沉睡中痛醒。












 




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種狀况發生的話立刻口含兩顆阿斯匹靈讓它化開然後和一點水吞下。




接着立刻聯絡急救中心救護車並告訴他們你已經服下兩顆阿斯匹靈。坐在椅子或者沙發上静候救護車援助…




千萬别躺下!!





一個心臟科醫師强調如果每個收到這份郵件的人能够轉發十份給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條命將會被救回來

我已經作了我的部分了!!! 希望你也做你的部分拜託你把它轉寄出去... 别把它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