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血特效方













主 旨: 清血劑特效方

如輕微中風,服用此方一個多月後立即痊癒,患心肌梗塞、頸動脈栓塞、五十肩、乾癬甚至周身酸痛等症狀的人,一經嘗試後,不適症狀立即消除,還覺得精神百倍、身輕如燕,周身酸痛也不翼而飛。

有糖尿病的同事-才喝1.就發現自己的尿變的沒有泡沫




肩頸縮痛的同事.才喝了1星期就覺的輕鬆很多

以上大家試看看...健康的人吃也沒關係喔,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清血劑特效方的效果


此方係經濟部國營會組長毛仲強先生退休後在美國患嚴重心肌梗塞,昏迷不省到醫院急救,經醫師診斷認為年老體衰,無法承擔開刀風險而拒絕動刀。在不知所措之際,經朋友介紹一位老華僑中醫師用此方為其治療,連續服用二十六天,症狀完全好轉且未復發,親友甚為驚喜,乃將此妙方分享與眾人造福親朋好友。


白背黑木耳中醫視為血管清道夫,此方經中、美醫療機構用人體實驗合格,無副作用且花費不多,服用人士用後均贊不絕口。


9111月初患輕微中風,服用此方一個多月後立即痊癒,這是我親身體驗,再介紹親友,心肌梗塞、頸動脈栓塞、五十肩、乾癬甚至周身酸痛等症狀的人,一經嘗試後,不適症狀立即消除,還覺得精神百倍、身輕如燕,周身酸痛也不翼而飛。


材料:白背黑木耳(中藥)一兩、紅棗五個、老薑兩片。

購買白背黑木耳不要向菜市場買泡好的,因為加了化學藥劑不純靜,可向迪化街、雜貨店買乾的。


作法:白背黑木耳(乾)一兩用清水泡一夜,紅棗五個切開、、老薑兩片加五、六碗水煮成兩碗,每天空腹服用一次,連續二十六天,症狀將可轉好,每年服用兩次作為清血保養身體。所剩黑木耳還可以做為涼拌或作菜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