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夫妻絕妙的挽救秘訣



戀愛中的情侶和生活中的夫妻難免吵架,大多數是因為小事情鬥氣或鬥嘴,也有很多是因為雙方吃醋吵架,這是正常現象。


因為性格和脾氣秉性不同,有時候把一件很小的事情鬧得很大,甚至到了分手的地步也是常有的事情和現象,有的真就分手和離婚了。



相處對象也好,結婚也好,其實兩個人都是有緣的人。



人海茫茫大千世界能見到或擦肩而過就已經不容易了,何況有個緣分在有份真情在,即使分手了,所謂的緣份已經盡了,實際是托詞,掩飾自己內心的煩躁而已。



當雙方吵架後,一方氣走是常有的事情。



走的一方可能是出於氣憤,也有的是暫時迴避,不讓對方生氣。



當時解釋什麼都沒有用,一方迴避也是緩解矛盾的很好的方法。



在家的一方以為出走的一方不理自己了,是錯誤的,實際走出去的一方冷靜後會反思和擔心、惦記對方的。



有的女性自己沒走,男的氣走了,就以為男人不愛自己了,自己越發生氣,生氣的時候自己還在隱隱地想著男人去做什麼了,會不會找老相好或前女友了,總之胡思亂想,走死思路就是認為男人不愛自己了,自己也開始思想遊弋,矛盾的心理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其實有很多擔心和顧慮是沒必要。



過了一會男人又回來了,嬉皮笑臉地哄她了。



即使不回來,其實男人在外面也在後悔吵架。



女的被氣走,男人一般會感覺失落,心裏沒了底,不過男人更堅信女人跑到女同學家或父母家了,自己躺在床上睡覺去了。



女人回來一看更生氣,認為自己在他心裏是可有可無的,於是又開始較真。



當然也有的女人認識到錯誤,自己主動說對不起的,這樣的女人更讓人愛憐。



男人是死要面子的,不管自己對錯,很少承認錯誤,心裏承認了口裏也不承認,除非氣消了,才嬉皮笑臉地討好女人。



這個時候男人就像一隻哈巴狗,乖順著吶,你讓他做什麼都願意。



女人走出去,男人也是十分擔心和惦記的,這個時候發個短信就可以解決問題:老婆,我中午飯還沒吃,你不會來給我做飯啊餓死了。



女人最具有同情心,即使不理睬,心理也隱隱地惦記和擔心。



心裏想著他在家的可憐相,心也就軟了,一般會回來,就是不回來她也是心理很難受,必定愛是可以化解一切恩仇的,何況是小矛盾。



男人被氣走,女人擔心更大,胡思亂想的時候,總在心裏隱隱地盼望他回來,這個時候最好也發個短信:你死哪裏去了?回來帶點吃的,我還沒吃飯吶。



這樣的短信自己既出了氣,又有臺階,男人知道她還需要自己,一種責任心的驅使他會馬上趕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