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一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題本暨參考答案下載(勳家長提供分流下載服務)

●下載方式:











請先確認是否已安裝免費軟體Adobe Acrobat Reader 中文版,如未安裝,可至官方網站下載。Adobe 中文網站初次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中文版者,請於下載完畢後,點選軟體,啟動安裝步驟,依據步驟說明,逐步安裝完畢。下載檔案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或直接點選,開啟在瀏覽器之內

[分流]下載參考答案 參考答案

[分流]下載測驗題本 寫作測驗  國文科  數學科  英語科  社會科  自然科  試題說明







二、手機查詢:
中華電信行動電話536服務







申請試題疑義釋復:


測驗後若對試題有疑義,請於測驗後第 1 ~ 3 日 (第一次測驗 99 年5 月 24 日上午 8:00 至 5 月 26 日中午 12:00 ) 填寫申請表格,傳真至 (02) 2394-8937 「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辦理 。 (「 99年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試題疑義釋復申請表」見報名簡章附件四)



測驗分數查詢:


自6/3上午8點起,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查詢
一、網頁查詢:
1. 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
2. 99年國中基測全國試務委員會



問卷調查:


教師問卷  考生問卷


教育部基本學力測驗試題研究組在心理測驗專家及學科教授指導下,就試題取材、題型、難易度、命題方向、及對國中教學與評量之影響等各層面設計本問卷,期望能獲得您寶貴的意見,以做為往後命題及組題的重要參考。



基本學力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所出版的刊物及資料,包含網站、研討會等,其著作權均為本委員會所有。為使大眾廣泛了解基本學力測驗,上列相關資料,歡迎各界在非營利目的之條件下使用,惟請勿隨意拼裝資料,導致外界誤解。採用時請註明出處,並書面通知本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