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SB隨身碟重灌Windows (支援Win XP/Vista/7)




WinToFlash是一套將Windows安裝程序轉移到隨身碟上的工具,且支援了絕大部份的隨身碟品牌,不僅是Windows 7可以從USB隨身碟安裝,就連XP/Vista/2003及2008都可以如法炮製哦。尤其當你的小筆電沒有內建光碟機時,這個重灌方法就是最簡單快速的解決方案!


WinToFlash軟體小檔案






















軟體分類 
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 
0.6.0003 beta
語言介面 
多國語系
官方網站 
http://wintoflash.com/home/en/
下載位址 
http://image.steachs.com/Files/WinToFlash%200.6.0003%20beta.zip


1.WinToFlash 軟體不需要安裝,執行後會出現同意條款,按下﹝同意﹞往下進行。
WinToFlash-01.png


2. 假設我們現在想要製作Windows 7的安裝隨身碟,我們就選擇〔轉移Windows Vista/2008/7安裝程序到隨身碟〕,繼續執行。
WinToFlash-02.png


3. 設定來源路徑及USB裝置,來源路徑的部份必建議用虛擬光碟掛載Windows7映像檔或是直接放置Windows7的光碟,再選擇檔案所在的光碟機糟,USB則是選擇你所使用的隨身碟所在位置,隨身碟若有資料記得要先做備份,往下可是會將隨身碟格式化哦。WinToFlash-03.png


4. 開始進行後會出現2次要確認的訊息,然後就會開始格式化了。
WinToFlash-04.png


5. 等候約3~5分鐘即完成轉移,接下來就可以確認一下隨身碟的檔案。
WinToFlash-05.png


6. Windows 7的檔案全部都轉移到隨身碟上了,這麼簡單就做好一支USB重灌隨身碟囉~
WinToFlash-06.png

7.以後要用這支隨身碟來重灌時,就把隨身碟插在電腦上,記得先進BIOS將開機順序修改為「USB裝置優先」,就可以用這支隨身碟開機,並且進入Windows 7的重灌程序了。



微軟有史以來最好評的作業系統Windows 7你還沒體驗過嗎?想體驗、想重灌、想學會各種達人重灌技,你就不能錯過:《Windows 7 頂級重灌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