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遠端搖控軟體(支援vista)


99年起,遠端搖控軟體改為模組化版本,方便與客戶間的使用!!


客棺,請下載下面這程式哦!!


 



下載位置:請點我下載


使用方式:


 


1.將此檔案儲存至桌面


2.開啟TeamViewer   *開啟"TeamViewer.exe""遠端協助",出現安全性警告時,請點選[執行]


3.告知ID及密碼給維修人員


*此密碼是隨機的,每次開啟的密碼都會不同,請不用擔心會被盜取資料!


*此板本為4.0版被動端,無法連進別人的電腦。


 4.0主控端下載:TeamViewer4.0.5503


 新版本的點子來自藤的同行-泛泛電腦


 下面是原使用程式,捨不得刪除!!


 下載位置:點我 (此為綠化板,版本3.0.3793)


使用方法:


1.下載檔案,並解壓縮


2.執行TeamViewer檔案


3.跟對方說您的IDPassword數字即可


 注意事項:


1..如果您的電腦沒有安裝WINRAN解壓縮程式,請 點我下載並做安裝,才能解壓縮TeamViewer的檔案。


2..如果您是大量用你的電腦,在幫別人做遠端的話,此程式後面會變成有五分鐘時間限制,如果時間到了,等個一分鐘再重開一次即可再使用五分鐘。


3.VISTA系統可使用!


在任何防火牆和NAT代理的後台用於遠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傳輸的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方案.為了連接到另一台計算機,只需要在兩台計算機上同時運行 TeamViewer即可而不需要進行一個安裝的過程.該軟件第一次啟動在兩台計算機上自動生成夥伴ID.只需要輸入你的夥伴的ID TeamViewer,然後就會立即建立起連接。


多數的遠端搖控軟體,通常都是操控者輸入被控者之電腦 IP 位址及密碼進行操控。但若說被控者,一時間無法找出自身 IP 位置或是處於防火牆或 NAT 後端,這時操控者可能就無法進行遠端遙控了。


這時 TeamViewer 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TeamViewer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那可以穿透防火牆或代理伺服器的穿透能力。同時,在軟體安裝完畢之後,會自動產生一組識別 ID 以及密碼,這組識別 ID 的效用就如同是 IP 位址,且被控端在軟體的主畫面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這組識別 ID。當我們需要別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並解決電腦問題時,只要將識別 ID 和密碼讓操控者知道,操控者即可在遠端操控我們的電腦。就如同先前所提到的穿透能力,既使我們的電腦處於防火牆或是 NAT 等環境後端,操控者仍可穿透它們來做遠端遙控。


正常來說,操控端和被控端都需要安裝 TeamViewer,但 TeamViewer 還提供了 VNC 相容模式,若被控端啟用 VNC 相容模式,操控端也可以透過像是 UntraVNC 這類的程式,來進行遠端的搖控。被控端除了被控制的功能之外,被控端也能分享出自己的桌面讓遠端操控者觀看,這個模式,可以在不影響被控端電腦的操作下,讓遠端協助者看到被控者的動作,而遠端協助者,可在遠端「指點」被控制端的動作。這裡的指點是指,當遠端協助者在被控端的畫面上以滑鼠做點擊動作時,被控端的螢幕會出現一個小紅點,這可以讓被控端可以更明白地知道應該點擊何處。也就是說,遠端協助者在「指點」被控端時,被控端並不會受到任何的控制,因為被控端只會在螢幕上看到一個小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