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寇乃馨變成黃太太 黃國倫求婚用T牌鑽戒套牢她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2/10845-2582707.htm


(2010/03/22 15:17)


黃國倫、寇乃馨這對螢光幕前的才子佳人,總算修成正果,(22日)在錄影現場面對鏡頭互許終身,黃國倫單膝下跪重演求婚記,不過緊張之下,連自創的求婚曲都唱錯,被寇乃馨捉包。(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黃國倫、寇乃馨這對螢光幕前的才子佳人,終於、終於、終於修成正果,今(22日)在TVBS歡樂台《得獎的事》錄影現場面對鏡頭互許終身,在媒體起鬨之下,黃國倫單膝下跪重演求婚記,不過緊張之下,連自創的求婚曲都唱錯。

面對鏡頭,黃國倫、寇乃馨都已身經百戰,但談到自己的婚事,小倆口還是難掩羞澀之情,對於記者的逼問,黃國倫顯得有點招架無力,反而是寇乃馨幾度適時上場救援,經過整理後,故事是這樣的:去年11月8日,倆人在香港工作,住在頗具歷史的半島酒店,情境對了,人也對了,黃國倫拿出預藏的T牌鑽戒,帥氣十足地單跪求婚,用他充滿磁性的嗓音,唱了一首自創的情歌,讓寇乃馨當場感動落淚。

香港的工作結束,兩人原本是要趕回台灣錄節目。「可能是上帝在幫我們吧!」寇乃馨私下向記者表示:「我和老師手上的兩個節目都臨時停棚,突然多出三天假期,我們臨時起意,買了飛往耶路撒冷的機票。」就這樣,倆人在基督教的聖城完成了終身大事。

婚後會保密,一來是因為兩人在台灣還沒有完成結婚登記,法律上我們還不是夫妻,二來,我們才剛與結婚喜餅廠商簽約,代言結婚禮餅,還沒有完成代言義務,自己就先「結」了,實在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才會一直保密,還好廠商並不介意,而兩人則預定8月結婚、補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