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綠茶】的神奇功效




時常有偏頭痛的情形,只要睡眠不足或壓力等...不知名原因...就會常犯偏頭痛> 偏頭痛不是病,可痛起來可要人命啊!!






醫師說:頭痛伴隨著嘔吐就是偏頭痛,而普拿疼吃的時機很重要,吃的最佳時機,是頭有要痛的徵兆時就要吃了,止痛效果才會好,若等很痛時才吃,那可不是吃一、兩顆就可以壓治得下來的了~~懂嗎?




醫師又說啦:普拿疼是局部止痛劑,不會造成藥癮!只要我們每次照著醫師說的安全劑量內吃,是不會有什麼副作用的,短期內吃過多的普拿疼才會對腎不好!因緣際會,上次去台南大謝岳父家,我的偏頭痛剛好又犯了,結果大謝岳父就泡了杯茶給我喝....,當時只跟我說...這杯只給頭痛的人喝^^其他人沒有哦^^呵~~~哈哈~~我真是福氣啊~就一口氣喝完它^^呵~~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吧!大謝岳父問我還會不會痛?





啊~~~當時我忙著顧著三個超亢奮的小傢伙時..也沒啥注意...大謝岳父一問...咦~~我才恍然一悟!! 當場覺得太神奇了!!
我的頭不痛了耶~~頭不重了~頭大力的點一點、大力的搖一搖也不痛了,脖子正後方二條緊繃的筋啊~~也放鬆了@@





我有點呆掉~怎會這樣神奇^^咦~就真的...真的...不知不覺就不痛了....,脖子以上簡直放鬆得不得了呢!!也不緊繃了^^一問之下,才知道熱心的大謝岳父泡了杯好茶給我喝..,而且做法超級簡單,



請參考如下:不嫌棄的可試試哦!



材料:黑糖(普通的黑糖粉)、綠茶茶葉(茶包效果不好)、燒開的熱開水。




做法:馬克杯裡放入4-5大匙的黑糖(多一點沒關係),倒入泡好的綠茶(請不要泡太淡)即可。



熱熱的喝完一大杯就可以了,別懷疑!!就是這樣簡單~~



個人屢試不爽!!有我老公當見證!!




我二弟上次來參加我大舅的畢典,晚上也是偏頭痛~結果跟我一樣都喝了一杯濃濃的'黑糖綠茶'~半個小時後,我們二個又活蹦亂跳了~還跟我爸媽大弟一家人聊到了凌晨二、三點呢!




我們的經驗是:
〝黑榶綠茶〞還真是香啊!那香味很特別...很好喝哦!
最好開始有偏頭痛的徵兆時(像頭重重的、脖子後方的二條筋很緊時)就喝,這樣效果最快、也最好了~您也就不必再去體驗您那生不如死的頭痛了! ~剛開始在您有點半信半疑時,當然也可試試等它頭開始痛時再來喝^^這樣您就有對照^^才會覺得是這茶的功效啊!!




大家可能會以為黑糖又那麼多會不會很甜呢?其實還好耶!黑榶本身就不太甜吧(不像白砂榶那樣甜)加上綠茶會有點苦澀,這樣調和後,其實喝起來就不會很甜!請放心!^^我喝的經驗是,差不多就4大匙尖尖的就可以了~再多就可能會太甜了~~觀察效果時間調整即可!!




【救命茶】




特註1:另外,每週定時適量的運動,也可減少偏頭痛的發生哦!自從我每週固定有去打羽球、流一下汗,我就很少再犯頭痛了。就算頭要開始痛了,只要去打打球,流流汗,就又好好的了,所以適度的運動也很重要唷^^




特註2:如果家裡沒有綠茶,其實不必一定要特地去買綠茶,家裡若有高山茶或高山烏龍茶應都可以做替用!原則上,非熟茶類的茶,只要是【生茶(青茶)類的茶】應都有這個效用哦!大家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