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中毒 ( 務必要看,勿刪除,請續傳!功德無量 )
 
我一直沒有注意到 鋁罐沙茶醬 竟是致命的殺傷力
常常吃完火鍋後 , 情緒低落、易感疲倦、胸悶、腸、胃、肝、腎漸感不適.

   
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喔!

很多人常會把吃不完的罐頭直接放冰箱,以為這樣就
可以保存了,錯錯錯,千萬記得,吃不完的鋁製罐頭,:玉米罐鋁罐裝沙茶醬,海底雞,等等等之類的鋁製罐頭食品 吃不完記得先把罐頭裡剩的倒在碗裡面,然後保鮮膜封住,在放入冰箱保存,為了健康別再懶得做這動作了記住呀~
====================================================================================================================
   吃不完的罐頭食品千萬別直接放入冰箱

中部一家頗知名、強調健康飲食的連鎖餐廳的外燴場所,我卻發現他們竟然使用鋁製鍋具。


看來國人對選擇炊煮用具的認知與要求還是不夠。 


我曾拜訪一家食品罐頭製造工廠的老板。訪談中,只見他的頭每隔一段短暫的時間就會不自覺的抽動。

雖然他熱情的介紹他的罐頭食品,以及如何精心研發調理出獨特風味,所以銷售業績一直領先同業。


說著說著,他馬上打開一罐食品要我們品嚐,自己則以身作則先吃了一口。看著他暗沉無光的臉,年輕旺盛的生命力
仍掩不住頭部已出現的症狀,我忍不住為他的健康擔心。

我善意的提了兩個建議 :改善食物調味添加物;另外建議他將鋁製容器改成玻璃容器。臨別,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告訴他:


「老闆,能夠改變,你會賺更多的錢喔!


有多少人在失去健康以後,才刻骨銘心的了解【健康】才是千金難買的財富啊!



「鋁」是用黏土從電鎔爐中提鍊出來的,鋁鍋經過多次使用以後,就會出現斑駁的黑點,這是食物中的鹼、鹽、酸等等
礦物質經高溫或長時間置放,所產生的溶解現象。



注意鋁製罐頭外包裝的文字內容,有時會看到良心的標示建議,


:未食用完請置於玻璃瓶內或陶製容器內。但是很多消費者從來未曾注意,吃不完就連罐放進冰箱,想吃的時候,隨時再取出進食,不知不覺中造成慢性的鋁中毒。



鋁中毒現象有情緒低落、易感疲倦、胸悶、腸、胃、肝、腎..隨著個人不同的身心背景,在身體最虛弱的部位反映出來。



鋁中毒不易察覺,一般人都會根據身體產生的不適症狀,找醫師做藥物治療。如果在生活中未能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態,
尋找生病的源頭,長期下來傷害神經系統,將引起老人癡呆症。 (Alzheimer's Disease)



丟掉鋁鍋,不再使用鋁製罐頭食品,多攝取維他命C,可以幫助身體加速排毒,約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改善鋁中毒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