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Tube誰最夯? 蘇珊大嬸奪冠!


(2009/12/17 10:20)



參賽時的蘇珊大嬸,形像溫和。(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編譯

知名影音網站YoutTube最近首度對上傳的影片進行排名,結果英國美聲大嬸蘇珊鮑伊爾(Susan Boyle)演唱一首《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表演片段,以1.2億人次點閱率榮登榜首,一名7歲男童大衛換牙影片(David after Dentist)則緊追在後。

蘇珊大嬸唱著:「隨時間消逝,我曾經夢見,當生命充滿希望,值得我們珍惜…」比賽一開場,她悠揚清亮的歌聲就贏得全場觀眾喝采,也讓評審聽的為之動容。一首《我曾有夢》讓蘇珊大嬸從《英國也有大明星》(Britain's Got Talent)歌唱比賽脫穎而出,演唱片段更以超過1.2億人次點閱率成為2009年YoutTube最夯影片。



最夯影片第二名則是由7歲男童大衛奪得,他看完牙醫後,因為手術麻藥未退頭而頭昏腦脹,連話都說不清楚。大衛說,「我有兩根手指…我什麼都看不見!」他還問父親,「現實人生就是這樣嗎?」童言童語吸引3700萬人次點閱。



第三名是「JK婚禮跳舞進場」(JK Wedding Entrance Dance),內容是美國新人吉兒(Jill Peterson)和凱文(Kevin Heinz)今年7月共結連理時,為了娛樂嘉賓,在紅毯上跳舞的畫面,點閱率為3300萬人次。至於電影《暮光之城: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預告片則以3100萬人次點閱率排第四。

另外,法國知名礦泉水品牌發揮創意,用動畫呈現一群包著尿布的嬰兒跳起霹靂舞,可愛俏皮的模樣同樣引起網友共鳴,吸引2700萬人次點閱,也成為排名第五名的影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竹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