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霸道!強制更新9.0版本 剝奪舊版用戶登錄權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MSN登錄不成功嗎?

台灣微軟今(23)日對MSN行動通訊疑似進行強制更新舉動,未更新升級到9.0版的使用者不僅不被允許登錄上線外,且一旦更新完成,會突然發現,下載更新後,舊版原有聯絡人清單,竟然會全部不見!台灣微軟目前尚未出面回應。

MSN推動9.0新版有一陣日期,市場反應兩極化,日前便有媒體報導指稱,9.0新版讓使用者聯絡人名單「通通露」,沒有隱私保留權,讓部份網友感到很不安心;但也有網友喜歡9.0新版的動態即時對話等趣味顯示模式。

但不管你是喜歡或不喜歡9.0版本的MSN用戶,如果還不及升級新版本,今天下午想登錄MSN時,可能會讓你氣得跳腳!因為台灣微軟從今天開始強制更新MSN 9.0版本,排除舊版用戶無法登錄權利,且用戶在緊急升級到9.0版後,卻會突然發現,下載更新後,你的舊版原有聯絡人清單竟然全部不見了?!最後還得回到自己的資料網頁去重新擷取聯絡人,一一發信重新邀請。

可是即使提早發現MSN今(23)天強制大改版的人,也因為好友無法得知此一訊息,使得目前的聯絡人清單還是一切空白,因為對方還沒確認你的回函哩!此外,即使發信重新聯絡好友,也有可能因為對方是Yahoo信箱,而無法傳送邀請。

對於這項可能會引發MSN使用者反彈的「霸道」行為,台灣微軟的公關公司已證實這項消息,但台灣微軟目前尚未出面回應,後續處理原則仍有待官方提出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