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大稻埕煙火節
11月7日(周六)下午3時
大稻埕碼頭3-5號水門間舉辦,煙火施放時間為20時30分至21時整。








觀賞煙火請按這裏


觀賞煙火請按這裏













最精采的四分鐘煙火影片
不容錯過


引用自:http://blog.yam.com/peray1/article/25139875


 



2009大稻埕煙火節影片版





1.閉幕前最有爆點的火樹銀花

今年首度參與大稻埕煙火節盛會,還約邀小豆乾、一路共同觀賞,找了處距會場遠了點,但視野還不錯也不用排隊的置高點賞煙火。

開始前與結束後,徒步進入管制區,感覺人潮似乎都往大稻埕集中。在置高點拍照時,也看到好多隻腳架在準備等待中。但煙火比預期早施放,我們都在聊天也沒注意到忠孝橋上路燈已暗,被驚個措手不及啊。

至於煙火部份,確實絢爛無比,在黑夜中璀璨照亮整個台北夜空,原以為會在忠孝橋與河中沙洲兩處輪流施放,但其實只有剛開始在忠孝橋,接續則在沙洲上。少了去年令人嘆為觀止的橋面銀河瀑布,甚至中場有度可能煙火無法點燃而停頓冷場,但最終的火樹銀花非常震撼動魄,就首次觀看者的角度而言,仍是讓人鼓掌叫好。

最後,要來說說LX3的攝影功能,攝影中無法拉近拉遠是缺點之一,但畫質真的很清晰,早知道該再帶隻腳架,或許就能追求更高品質的畫面了。接下來請各位耐心觀看幾段影片吧。


2.忠孝橋開場


3.煙火大爆發造成很濃的煙霧,可以看到右側三重河堤上閃光燈閃個不停


4.有笑臉




5.第一次出現的火樹銀花

IMG_2998.JPG
至於照片,麻煩移駕至一路家去敲碗吧!


引用自:http://angelofsan.pixnet.net/blog/post/25339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