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心靈的觸角伸長一點

 
     有位花匠,他家院子裡的一株葡萄藤今年結了不少葡萄,花匠很高興,便摘了一些送給了一個商人,商人一邊吃一邊說:「好吃,好吃?多少錢一斤?」花匠說不要錢,但商人不願意,堅持把錢付給了他。
 
    花匠又把葡萄送給了一個當議員的,他接過葡萄後沉思了一會兒,問:「你有什麼事要我幫忙嗎?」花匠再三表示沒有什麼事,只是想讓他嘗嘗而已。
 
    花匠又把葡萄送給了一位少婦,她有點意外,而她的丈夫則在一旁一臉的不悅,看樣子,他極不歡迎花匠的到來。
 
    花匠又把葡萄給了一個過路的老人,老人吃了一顆後,摸了摸白鬍子,說了聲「不錯」,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那花匠很高興,他終於找到一個真正能和他一起分享快樂心情的人。
 
~~~~~~~~~~~~~~~~~~~~~~~~~~~~~~~~~~~~~~~~~~~~~~~~~
 
還要和您分享........


 
    這個世界上,也許人與人之間的快樂分享在彼此忙碌的身影中漸漸稀疏起來了。但彼此渴望得到對方關愛和呵護的感動依然存在著。只要我們彼此把心靈深處呵護的觸角伸長一點點,也許你的生命裡就會多一束陽光,這個世界的生命裡也會多一份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