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治療憂鬱症的方法

 

陳小姐是一位病史長達18年的憂鬱症患者。近幾年由於不正常服藥,病情有加重的趨勢。睡眠時間不規律,有失眠困擾,需要靠stilnox才能入睡,常有幻覺,影響正常生活。食慾不佳,且有自殺念頭。已經停經半年了,更年期對她而言,更是另一種壓力來源。在經過仔細的問診後決定開立功能醫學的「全套代謝分析檢測」。

在經過分析她身體45種有機酸後,發現她有脂肪酸代謝障礙,血清素代謝不足,身體自由基過多,維生素C不足,肝臟解毒功能障礙,腸道細菌過度生長等問題。

根據她的分析結果,提供了量身訂製的補充品,除了人體所需基本之維生素、礦物質外,還包括較高劑量的維生素C、維生素E、硒、N-Acetyl-L-Carnitine、N-Acetyl-L-Cysteine、5-hydroxytryptophan、Glycine、及天然腸道殺菌配方。

在經過15天的治療之後,我差點認不出眼前這位小姐是15天前就診的陳小姐,因為這次的她打扮的相當美麗,臉上的彩妝及亮麗的衣裳和15天前的她實在是差異太大了!陳小姐表示服用藥物及補充品後,情緒及精神都改善許多。願意繼續治療。

憂鬱症在一般醫學上只著重在個性,情緒,壓力上,其實體內生理機能的不均衡才可能是情緒障礙的源頭,營養素的失調,體內累積的慢性發炎,肝臟排毒功能的失調,甚至腸道功能的失調及腸道菌叢的失衡都可能會以憂鬱來表現,因此以扶正去邪的觀念去調整生理失衡後,常有令人驚訝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