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7 軍軍長 砸石家莊 金伯帆4星酒店 !(狠勁爆, 一定要看)







這則新聞很棒呀, 很爽人心. 惡人就是需要惡人治 ! 其實這位軍長也不算惡人, 只是替公道出氣而已


 






27 軍軍長砸石家莊 金伯帆4星酒店!


 


此事如發生在臺灣可不得了囉!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件發生在石家莊.....


 


部隊出動一個偵察營500人把石家莊一個4星級酒店給砸了! 200人帶95式自動步槍 , 300人帶戰備鍬和戰備鎬 , 出動水螅兩用步戰車20 , 軍用牽引車10 , 4零火箭筒20 ! 事情發生在石家莊市,27軍軍長(少將軍銜)調動部隊打砸酒店事件 , 但是事件發生後,沒有一個媒體敢披露此事 . 事情是這樣的 :


 


石家莊第27軍軍長在河北省石家莊市的金伯帆洗浴中心洗浴完畢 , 在包房中談話時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玻璃杯子.. 在軍長結帳的時候主動要求賠償..


 


吧台的服務員說:"打碎一個杯子賠50 ." 軍長又不是傻B , 這不明擺著訛人的嗎..


 


軍長怒道:"你這杯子也就值10塊錢,你要我50?你敲詐呀!


 


軍長說:能不能少點?一個酒杯50元有點多!


 


服務員說:50元還多啊,那就賠100吧!


 


服務員這句話把軍長搞火了。 軍長出來旁邊帶了一個參謀。 參謀說:把你們經理叫過來!


 


服務員說:叫我們經理500元!


 


然後經理過來了。


 


參謀對經理說:你看能不能少點?這是我們首長!


 


經理神氣的不行 , 經理說:首長!!來我們這裏的都是首長! 500


 


軍長一聽.怒了 :”你們這不是黑社會嗎 ?!!!


 


大堂經理說道:"就是黑社會怎麼了?我就是黑社會老大.."


 


這句話可真把軍長給激怒了....


 


大聲喝道:"我是第27軍區軍長.."


 


大堂經理道:"你要是軍長,我就是軍長他爹."


 


軍長忍了下來.說道:"好 好..我賠給你.." 拿出500塊甩給了他


 


該軍長出了門口立馬一個電話,打到該軍編制下的一個步兵旅 , 旅長又給下面的一個偵察營發動戰鬥命令 ,


然後該步兵旅旅長和政委帶了一個偵察營來到這個酒店 , 首先拿槍的200人把酒店封鎖 , 100人維護秩序 ,


200人在外等候命令 , 旅長就跑到軍長面前給軍長報告 , 先給軍長敬禮!


 


軍長同志 , 步兵旅偵察營全員全裝準備完畢 , 請 您指示


 


軍長說:待命


 


過了一會 , 酒店經理跑出來了


 


軍長拿這一個盤子就問這個多少錢 , 砸了


 


經理不敢出聲 , 軍長就說給我砸


 


帶戰備鍬,戰備鎬的200人進去就砸 , 把酒店從一樓砸到四樓 , 又從四樓砸到一樓


 


石家莊金伯帆是當地最大、最有勢力的洗浴娛樂一條龍。 老闆也是個黑社會 , 當時老闆 (吳迪) 不在店裏 , 得知有人砸店的消息之後 (知道是部隊的) , 帶著他那些小弟,小混混,小流氓什麼的 200 多人茬茬的都去了.. 有拿著砍刀的、還有拿5連發的..


 


老遠一看呢. 洗浴中西外面呢 , 一圈穿軍裝的. 當時200多人都傻B. 也不敢靠前.. 有膽小的早就嚇跑了..

接著110也來差不多一百多人
, 來了之後一個敢放屁的都沒有...


 


公安局局長也來了.. 一看門口站著一個24星的首長.. 也傻B.


 


忙說道:"砸店沒關係,可別傷人啊." 轉身又走了


 


馬上公共安全專家的過來了 , 一看是部隊 , 還是一個軍長 , 不敢多管!!


 


然後叫武警 , 石家莊市武警大隊長也過來了 , 一看是個軍長 , 也不敢說什麼 , 跑來就給軍長敬個禮 ; 因為這個武警大隊長曾經在這個軍長下面當過團長 , 交流到地方當武警大隊長


 


後面石家莊市紀檢法書記也來了 , 和軍長說話 , 軍長都不叼他


 


黑社會老大(吳迪),而後又給他的另一個“朋友”(河北省委的一名高官)打電話求援,而電話的回應是:“這事兒我也管不了”。


 


見大事已去,只得聽天由命了。 後來他願意出200萬元解決此事,並且多次到27軍軍部想見軍長解決此事,可是次次都吃了閉門羹。


 


最後,軍長派人通知這位黑社會老大,說:“如果想解決此事,那就把洗浴中心重新裝修好後,我再派兵去砸一次,咱就兩清了”。


 


此時的黑社會老大(吳迪)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只能回去拿那名不長眼的惹禍經理和服務員出氣了


 


該軍長的爹 , 是中國第X任國防部長 , 也就是說 , 他爹死了 , 胡錦濤也要親自來送個花圈 , 應該有人知道是誰了吧!! 他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駐石家莊,轄三個步兵師、高炮、坦克、陸軍航空兵三個旅,軍長秦衛江,1955年生,少將軍銜,系原北京軍區司令員、國防部部長秦基偉上將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