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警告 青少年勿將太多個資放上Facebook



 


路透 更新日期:2009/09/09 15:02







(路透華盛頓8日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警告美國青少年,將太多個人資料放在網路社交網站的危險性,他說,此舉可能在以後生活中為他們帶來困擾。



在歐巴馬提出這項忠告之前,最近的研究報告建議美國雇主,加強在諸如Facebook 和新聞集團(News Group)的MySpace等社交網路上,對求職者進行背景查證。



在與一群14歲到15歲學生的問答中,歐巴馬曾被一名學生問道,可否就如何成為一位美國總統提出一些忠告。



歐巴馬回答說:「我來給你們一些非常實用的竅門。首先,我希望你們在座的每一個人對你們在Facebook張貼的東西要非常小心,因為在YouTube年代,不管你今天張貼什麼,以後在你的生活中將會再度出現。」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