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壓力很大嗎?吃個饅頭吧,家醫科醫師證實,饅頭含有酵母、維生素B群以及鈣質,可以紓壓又能增強體力,而且要吃雜糧饅頭,才能越吃越健康






 王小姐皺起眉頭,上班真的很累,工作壓力大,心情當然很鬱悶,有什麼方法可以紓壓呢?她和同事一起各拿出一個饅頭,一口一口吃著,眉頭開始鬆了,表情慢慢舒緩,心情整個愉快多了,怎麼會這麼神奇?



   來到饅頭店,剛蒸好的饅頭香氣撲鼻,顧客一個一個聞香而來,有沒有聽說,吃饅頭可以紓壓?



  為什麼吃了饅頭會開心,達到紓解壓力?追根究底,原來和饅頭成分大有關係,因為饅含有酵母、維生素B群以及鈣質,自然心情放鬆。


尤其吃五穀雜糧的卡健康,一顆饅頭熱量大約是白飯一碗,不過通常饅頭的熱量比白飯低,因為白飯會配菜,饅頭都直接吃。


  下次當你吃饅頭的時候,不要再覺得它是平淡無味的早餐,慢慢咀嚼,好好享受,可能讓你接下來一天,不用像平常一樣那麼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