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拉環一點心

如果你常常喝汽水、果汁、咖啡等等罐裝飲料,請在喝完飲料后把鋁罐拉環拔起,收集起來。以為沒有用途的東西,卻可以幫助需要的人哦。sikit-sikit lama- lama jadi bukit,聽過吧?!聚少可以成多,許多許多的鋁罐拉環,可以再循環製造義肢零件,幫助貧苦的殘障者重新站起來走路。

失去腳的人士有了義肢,在行動、生活及工作上更方便,可以自立幹活養家。這個收集鋁罐拉環的活動,早在幾年前就開始了。我停停續續的收集、媽媽有在收集、同事也在收集、很多人也在收集。若你不知道收集了鋁罐拉環要交給誰,其中一個方法就是交給我,我再轉交給同事,我的同事又轉交給負責團體。

有關收集鋁質拔罐拉環再造義肢零件

http://blog.udn.com/leepochao168/1864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