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經典小語


男女:

1.問:你喜歡我哪一點?     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2.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3.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天見鬼。
4.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房事:

1.我問1個在深圳工作了20年的朋友:「如果你死後,你的墓誌銘打算寫點啥?」他說:「我解決了住房問題!」
2.如果中了1千萬,我就去買30套房子租給別人,每天都去收一次房租。哇~~充實!

職場:

1.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有工作經驗?
2.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跑的比最快的獅子還快,否-則就會被吃掉.獅子每 天早上醒來時,他知道自己必須追上跑得最慢的 瞪羚,否則就會被餓死.不管你是獅子還是瞪羚,當太陽升起時,你最好開始奔跑。
3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長了才能看出來。
4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5
.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金錢:

1.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收到了全都買基金吧~~
2.
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3.同志們:別炒股,風險太大了,還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乾,做稀了是豆腐腦,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沒了是豆漿,放臭了是臭豆腐!穩賺不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