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愛的一種情緒反應,當人遭遇到嚴肅的生命問題時,感恩就會湧上心頭。


感恩會使我們遠離困難,痛苦與孤獨。

當你心中充滿感恩時,就不可能感覺到憂慮,生氣,沮喪那些負面情緒。


豔陽高照與風雨交加,不可能同時同地存在。


感恩將使我們面向事實真理,掃除悲傷,痛苦。


健康身體,有能力幫助別人,支持朋友….都是感謝的理由。


人生中每一樣事~都有感恩的理由。


當感恩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成功,快樂,健康就是常態。


只要你心存感恩,你會看到事情的變化,悲傷化為歡樂,損失卻演變為知足常樂。


用感恩的心觀察每一樣事,每一件事都是好事。


生活中許多事~都能觸動你感激之心,不久你的心情就會快樂起來。


將焦點集中在你擁有的那一面,而不是你欠缺的另一面。


感恩不需要成本

自然現象,花兒開了,秋天的葉子換了顏色,藍天白雲,這些簡單的事務,讓我們的心也跟著愉快開朗起來。


遭遇到不能忍受或不能改變的事實時,感恩讓我們改變了人生~~感恩的感覺出現時,情況變得晴朗,我們看到了改變的機會。


我們提昇了自己,看到了我們能力在崗位上發揮,消沉的志氣恢復生氣,衝突變成和睦,緊繃變得舒緩和平。


能過一個快樂,健康,成功的人生關鍵在於~感恩。


感恩能恢復你的健康,也能讓你保持年輕。看看那些心懷怨恨飽經風霜的臉,他們顯得憔悴,再看心懷感恩的人,他們容光煥發,散發出健康活力。


你不可能同時心存感激,又不快樂。


即使要走向人生終點,感恩能讓我們得到最高與.最好的滿足。


愛使生命與世界充滿意義。感恩來自於愛,也是愛心的自然表現。無論何時的感恩,就是在發揮調整治療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