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手面相╱你具有極佳偏財運嗎?


文╱雨揚開運館

景氣不好沒關係,但是手氣絕對不能差;想知道自己的偏財運好不好,就從手面相看起!什麼樣的手面相代表有極佳的偏財運?


以下選出最具代表性的三種手面相特徵,上榜的朋友恭喜你,有先天的好運,但也別忘了要自己努力;沒上榜的朋友也別失望,運氣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有心,幸運之神也會找上你喔!


★ 問財看鼻:


看鼻相可以知道一個人富不富有,鼻相好的人,一生多財氣、生活很富裕。


那要如何才稱得上是有偏財運的好鼻相呢?


首先對著鏡子,想像把臉從中間畫條線,檢查看看自己的左右臉有沒有對稱,當然極少有人是完全的對稱,不過至少不要差得太多,耳朵不能一高一低、眉毛不能一長一短,尤其鼻洞更不能一大一小,或是鼻翼兩邊大小不一,否則恐怕與偏財運無緣。


此外,鼻子要長得好,鼻頭有肉、鼻翼飽滿,如果無法擁有這樣先天優勢,那麼記得要保持鼻子的光滑清潔,勿令長痘或受傷,也不要穿洞戴環的,否則破壞財庫、財氣散去,偏財好運當然不聚。


★ 嘴巴大、眉毛順、耳朵厚:


俗語說「嘴大吃四方」可別光是羨幕或嚮往櫻桃小口的秀氣,其實嘴巴大才能吃住四方財,也代表此人有發財的基本運氣,或是保持雙唇紅潤、笑口常開也有助偏財運進門!


再者眉毛要順,不能雜亂、更不能散,眉毛散的話代表少年不聚,就是指三十歲以前沒有偏財運,且也表示心緒易起伏,縱使有好運氣也不能理智判斷,反而失去機會。


耳朵則是福氣的象徵,而好運常落有福之人,所以耳朵或耳垂摸起來要厚實,不妨搓揉耳垂幾下,再定點施壓按摩,讓耳相更好,增加福氣。


★ 厚色潤:


手掌肉通常是愈厚實愈好,那若是太薄太乾的話,表示不容易賺到錢,或者賺到錢也守不住,幾乎沒有偏財的來源。


此外,可以觀察第一火星丘的位置,也就是食指下面靠進拇指的那一小塊地方,財運來臨時,此處會呈現紅點般的氣色,並漸漸聚成一片,愈大片表示財運愈好;當財運遠去,這一片好氣色也會跟著消失。


有些人手上隨時都有紅潤的色點,有此手相的人一生多機緣巧遇、財運極佳。


2009/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