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萬男人娶外籍新娘~差異對比,Why
   
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外籍新娘: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台灣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

外籍新娘: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台灣新娘: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





外籍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元)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LV=10萬元)

外籍新娘:老公...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轎車!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15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餐廳,吃500元吃到飽的!





外籍新娘: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台灣新娘:什麼都不做!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新娘: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