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客廳的顏色和光線會影響運勢
客廳、廚房、浴室、房間如果油漆剝落或是暗沉,對於家裡的氣勢會有扣分的影響,
重新裝潢家中的顏色,並且讓家中的客廳保持光線宜明亮,
才能讓居住的人心情常保愉快、開朗,運勢才會更好。  

2. 如果客廳的光線昏暗,而空間不僅狹窄又堆放了一堆雜物,
這樣將使客廳的氣混濁,人若是長期居住在這種環境裡,
個性自然會鬱悶不開朗,而且還會常常生病,導致事業運、人際關係都受到不良影響。

3. 主臥室是休息、恢復能量的地方。坤卦主婚姻位於「火(紅色)與金(白色)之間」。
紫色、粉紅色、藍色和綠色是最適合用於睡房,這些顏色都帶有獨特的吸引力和增加氣氛的元素。

4. 粉紅或粉紫色則可增添熱情浪漫的氣氛。

5. 單身女,希望早日找到如意伴侶,
建議將臥室漆成桃色或粉紅色,或是擺放紅色的蠟燭,桃色擺設作為點綴增添浪漫氣氛。

6. 橙色具有振奮力量感覺,較不建議用於臥房,容易刺激情緒。

7. 適合在室內養殖的植物
顏色:要鮮亮豐潤,暖色系的紅、橘、黃色和貴氣的紫、藍、粉白都是開運顏色。
形狀:花形最好是匯聚的球形或是有聚氣象徵的喇叭形,花株要健康壯美。
觀葉植物則以圓葉最討好。
氣味:清新花香最好。
照顧:要用植物開運,除了選對植栽,一定還要長得好,除了視植物對光線喜好選對擺放地點,
剛從室外移進室內的觀賞植物,要切記三少:水份少、肥料少、光線漸少,
讓植物循序漸進先適應,再正式移進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