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台灣工銀98/2/16(一)晚上7:00~8:50免費電影賞析「讓愛傳出去—從電影看人間之愛」

 















公告日期:2009/02/06
詳細活動內容:

台灣工業銀行2月份藝文共賞謹訂於98年2月16日(週一)晚間7:00,於本行音樂廳舉辦電影賞析「讓愛傳出去—從電影看人間之愛」,邀請國內知名花腔女高音—戴昌儀女士解析齊瓦哥醫生、和你在一起、英烈千秋、真愛奇蹟、返家十萬里、永遠的愛人、讓愛傳出去等七部名片如何描繪對親人、情人、國家、甚至全人類的愛,感受人間之愛的不同樣貌。七部影片分述愛的故事,每片都值得細細品味。

這是今年開春以來本行音樂廳第一次辦理的藝文共賞活動,歡迎將此活動訊息傳出去,並邀親朋好友共度美好夜晚。欲報名參加者請註明姓名、公司、職稱email、

行動電話及人數,email至phoebeoy@ibt.com.tw

聯絡人:台灣工業銀行歐陽小姐

電話:(02)8752-7000分機6706

內容詳檔案連結一

 
相關檔案連結:
連結一:http://www.ntpda.org.tw/files/2009291870.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