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能---六字真言功


六字真言",即"唵嘛呢叭 彌 吽"(唸ㄣ ㄇㄚˊ ㄋㄧˊ ㄅㄟˋ ㄇㄧˊ ㄏㄨㄥ)六字禪定訣語,是既古老又嶄新的打開宇能寶庫的"金鑰匙"。這把金鑰匙包括道德、倫理、思維、運作要求,予人健體、除疾、科研、開慧、改造自己和環境以及度眾實現返本歸源都具不可思議神妙效應;品德良善者認真練功月餘,便可消除全身之疾而出現多種特異功能;練功只此於心勻緩默念這六梵音,練法只 有"萬念歸一、一念歸"八字,德行只在"利己、利人、覺己、覺人"八字要求,若能反轉過來修練,即利己先要利人、覺己之解脫先要普濟眾生使之也自解脫, 就特別大妙!









歡迎自練 無上乘"六字真言"



無上乘"六字真言"功之由來:
"
六字真言"功是二千五百年前,在世修煉此一寶功而獲得自在身之大覺悟者,觀音老師,所傳無上乘氣功。


無上乘"六字真言"功之功能:
" 六字真言"功是既古老又嶄新,既簡單又神奇之開啟宇宙能源寶庫的"金鑰匙",包括倫理,道德,思維,健身,除病,科學研究,開發智慧及提升品格之內涵,予 度眾返本歸源更有不可思議之效應。品德良善而普濟眾生者與禪定功深者,自練此功月餘便可消除全身之疾病,且出現多種治病功能,更能為社會服務。


無上乘"六字真言"功之練習:
練功只予心中勻緩反復默念六梵音,早晚如此入靜二三十分鐘,如禪定功深者,只需練二至三分鐘。


無上乘"六字真言"功之心念配合:
心念要求只有"萬念歸一,一念歸"8個字,即以"六字真言"此一良念取代人腦川流不息之雜念,達到淨化心靈的效果,再從此良念進入無念無相無住,即無念頭,無形相,無執著之"無分別智"大道,不再參加世間物質之生滅大循環而獲自在身。


無上乘"六字真言"功之德行配合:
德行要求只有"利己,利人,覺己,覺人"8個字,若反過來修練,即利己先要利人,覺己之解脫先要立志普濟眾生使之也自得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