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羅浩庭爸爸】當選 2009年第二屆「家長後援會」會長!



2009年度「家長後援會」會長、副會長選舉已於本日(12/14)順利完成!共有39位院生家長參與本次投票,票數統計結果如下:
羅浩庭家長(爸爸):26票 ==> 第一高票當選2009年第二屆「家長後援會」會長! :52:
吳冠勳家長(爸爸):23票 ==> 第二高票當選2009年第二屆「家長後援會」副會長!
許皓鈞家長(爸爸):19票 ==> 第三高票當選2009年第二屆「家長後援會」副會長!

林君諺家長(媽媽):15票
阮玟蒨家長(媽媽):14票
林子元家長(媽媽):10票
蕭義修家長(爸爸): 4票

:76L: 首先感謝2008年第一屆「家長後援會」會長李金鍵爸爸,與兩位副會長:鄭宇軒爸爸和葉紘源媽媽無私的付出與貢獻! :75:

恭喜以上當選人,也期待所有院生與家長們能多多支持「家長後援會」,正如陳秘書長在今天的談話會裡所講的,秘書長一直都非常重視「家長後援會」所提出來的意見,棋院除了會增加對「家長後援會」的預算(如加強與陝西棋院的院生交流與補助後援會相關活動之經費...)外,台灣棋院也會與「家長後援會」更緊密的結合(如家長後援會的公告會同步公告於官網院生天地裡、並給予家長後援會更多的主導權...等)

如何讓院生的棋力大幅增長、如何讓院生家長們積極參與論壇(含如何讓平日很少上網的家長們有諮詢的管道來使用電腦平台)、如何讓個別家長的問題變成是「家長後援會」的問題,凝聚家長們的共識,讓資訊透過論壇能透明化,如何增進院生家長們的良性互動與聯誼...等等,都是本屆「家長後援會」的首要,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囉~~

:67: :67: :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