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六)台灣棋院2009年度開訓第一天,由陳友義副秘書長召集院生家長們討論相關事宜紀要


文章admin 發表於 2008年 11月 30日, 00:42




一早9:30院生們就定位後,就開始展開2009年度院生培訓的第一場月賽。
隨即就由陳友義副秘書長召集院生家長們討論相關事宜,其中包含:

1.
因應【2009 年度 院生家長會會長遴選】作業之順利進行,由在場的家長進行提名,共有七名院生家長被提名: 林 君諺、阮玟蒨、許皓鈞、羅浩庭、 蕭義修、林子元、吳冠勳。而當場也由這七位被提名院生家長一一上台簡單的自我介紹。下午棋院發出了【2009 年度 院生家長會會長遴選回函】,如下:





2009 年度 院生家長會會長遴選回函

本次遴選家長會會長辦法採回函方式,每位家長可以圈選三位,一位會長兩位副會長;總票數最高者為2009年家長會會長,票數第二與第三為副會長。

由於有部分院生今年第一次參與培訓,對於棋院相關辦法與院生相關規定較不熟悉,故以下先列出七位對於棋院運作熟悉、棋院資歷較久的院生家長,方便首次參與的院生家長判斷;但若各家長有其他的人選,可以自行填寫。

以下名稱以院生名字為代表
□ 林君諺 □ 阮玟蒨 □ 許皓鈞
□ 羅浩庭 □ 蕭義修 □ 林子元
□ 吳冠勳

其他
______
______
______

53位院生名單請各家長上台灣棋院網 http://www.taiwango.org.tw
請點選自由留言板 -->--> 院生天地 -->--> 台灣棋院2009年度院生排名組別表

院生姓名: ______ (本回函請於 12/14 前繳回棋院)






2.接著討論是否能將原訂12/2021的院生月賽及上課順延一週而讓院生們能參加東鋼盃,但經討論後因為元月17()為政府所訂定之補上班上課日,為能使元月份能順利比完所有月賽,所以傾向於12/2728就提前實施元月份月賽及上課。

3.
現任會長金鍵爸爸提出有關快棋基本時限問題,因職棋的棋士會認為既然是快棋賽就不應有基本時限,但會長提出院生們都還在陪訓中,根本不具職棋的水準,所以建議棋院取消使用『快棋』字眼,只須規定基本時限510分鐘,讓院生們較能適應。

4.
有關院生遲到15分鐘以上即裁敗,自2008年度院生培訓就已開始執行,本年度亦比照辦理。隨後台灣棋院已將此規定更新至【2009年度院生培訓辦法----比賽用時與比賽時間更正】並在官網上公告。

----------
六、比賽用時:----------
A
:每人各1小時10分,60秒讀秒3
B
:每人各1小時10分,60秒讀秒3
C
:每人各1小時,60秒讀秒3
D
:每人各50,60秒讀秒3
E
:每人各40,60秒讀秒3
快棋:無基本用時,30秒讀秒5
遲到15分鐘裁定敗

5.
上次家長座談會與會的家長們均獲贈翁董所提字之【變】扇子壹支,而今天也補發扇子給11/22未到的家長們。

6.
簡立宸媽媽特地帶來好多個好吃的水果藍莓夾心巧克力蛋糕來分享簡立宸榮獲全世界圍棋業餘賽冠軍的喜悅給所有院生家長及院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