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日走多,反彈到了嗎?命理大師陶文認為,從星相來看,氣勢從1127日 將正式開啟,且有走到舊曆年,紅包行情可以期待,有上攻5,0005,400點應可看到,電子是主流,亦可雨露均霑,營建雖會漲,但少碰為妙。


     另外,陶文也認為,歐巴馬明年120日上任後,有可能發生馬英的效應,即沒有慶祝行情;從立春(24日 )以後,亦將跟著波動,行情欲振乏力,且可能一季比一季低,第三季底、第四季初是全年最低點,3,000點難守,但屆時也是低檔檢的好時機。


     本報「黃曆」專欄作者陶文表示,由於冥王星好不容易自1124日 起回到摩羯座,且金星與木星的合相土星和天王星,化解原本土星和天王星的刑剋現象,星相的明朗,讓政府議題將回到正面運作,不管是的馬劉團隊和準總統歐巴馬的團隊,祭出的都會讓政經環境出現正面的紛圍,使走勢有機會走到舊曆年。


     不過,陶文老師也說,12月間短會出現火星與太陽、土星和天王星的刑剋天象,盤勢將出現震盪,短線當沖要小心;而價格會出現反彈,因此,相關概念股和原物股有機會當家。


     另外,就十二月卦象來看是「雷風恆」變「雷天大壯」,消息面會不斷有釋出,盤勢仍為多頭走勢,只是「雷天大壯」卦意是「羝羊觸蕃」,就是羊角被籬笆纏住了,動彈困難,因此,切忌橫衝直撞,不適合短線當沖。


     至於下周卦象是「天火同人」變「離為火」,是關鍵盤,原則上震盪整理盤,儘管如此,老天要給的紅包行情依舊可以期待,大盤有上攻5,000點機會,甚至挑戰5,400點,電子股是主流,跌深績優股會帶頭衝,股亦能同步走揚,不過,房地業明年壓力沈重,營建股將不適合長期持有,介入宜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