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家長座談會當時的狀況,因顧及要再另外找時間開會改選會長、副會長實屬不易,所以陳秘書長當場才提議說是否在「院生家長-交流論壇」來舉行會長、副會長選舉投票...

但若在論壇投票有以下幾點須考量:
1.每個院生家長在論壇裡要有專屬帳號 (含會員名稱<Login ID>、密碼、Email、中文姓名、聯絡電話)
2.投票是以院生家長為主,所以若院生的家長有兩位同時註冊及投票時,只能以一票來計算;或限定只能有一位院生家長來註冊。
3.選舉投票前之相關提名作業細節?
4.確認何時能讓60位院生家長在期限前完成註冊(含自動或手動認證)?或事先建立帳號(但密碼如何個別通知須有配套)?
5.投票期間之訂定。
6.其他。

利用論壇的投票功能來改選會長、副會長,雖然要花費一些手腳,但卻能讓所有院生家長藉此投票機制熟悉論壇運作,而能隨時隨地參與後援會的討論與運作,也是相當有其必要的。


頭像


遴選2009年度院生家長會會長(延期)


文章venus 發表於 2008年 11月 25日, 12:10


遴選2009年度院生家長會會長(延期)

遴選2009年度院生家長會會長

2009年院生家長座談會已於11月22日舉行完畢,由於與會家長人數未過半,無法遴選本屆會長;
原訂於12月6日下午2點於棋院三樓遴選家長會會長,但由於當天國內有重大比賽,眾多家長相本院反應不克前來,固遴選家長會會長日期延後,確切日期將擇日公布。


頭像
v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