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台股明年下探2800~







        曾經準確預測馬英九會當選總統、且叫大家選前要快出場逃命的神準股市算命師陶文又有驚人預言!精通易經占卜、研究天象的陶文根據卦象指出,明年第一季前全球股市會有一波逃命波,套牢者要逢高減碼,尤其是台股,過了明年第一季5400點高點後,到了第三季會下探2800點,最慘甚至可能跌到2200點。


     陶文撰寫的「股市黃曆」專欄常被許多投資人、甚至是基金經理人奉為圭臬,此次在他的新書「MONEY+牛轉乾坤 勝算致富」一書中預言,就歲星五行氣數與天象的角度看來,世界經濟最壞的情況,將出現在2009年,之後將會逐漸從谷底翻身。


     但可以肯定的是,傷害不會繼續蔓延到2010年之後,因此,2009年的投資策略,最理想的方式就是「逢高調節,降低持股」。


     就台股來說,明年第一季會出現5400點的高點,之後會反轉直下,下探2200點。最主要是台灣在牛年不幸碰到60年才一次的「土星當家」,國運閉鎖現象明顯,社會不安感將更加瀰漫,也因如此,經濟難有起色,且兩岸關係雖有進展,但速度快不了。


     房市方面,陶文指出,目前仍是「賣」房子、「賣」營建股的時機,投資人一定逢高就要賣,至於買點則要到2009年的下半年再逢低進場。


     就黃金的部分,陶文表示,黃金是明年最佳的避險工具,但近期還會再下挫,等金價來到每盎司500美元時才是買點,而700美元會是不錯的賣點。


     至於成熟國家來說,明年美國經濟復甦之路仍充滿荊棘。從「風火家人卦」看來,美國經濟還得經過幾次俯衝之後,才有機會觸底翻身,但未來翻身第一名也將會是美國。


     而歐洲股市明年也是少碰為妙。由於兩顆吉利的行星「金星」與「木星」在歐洲的天空釋放不協調的磁場,歐洲將會是繼美國之後,最需要避免投資的區域。值得關注的是,由於「金星」與「世襲神密點」的刑剋,歐盟的結構亟容易出現鬆動跡象,此種現象依然會與金融性商品有關,投資宜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