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合作那天,我帶著工具早早趕到所負責的樓層。看時間還早,就跑到健身房,在器械上練了起來,一會兒滿頭冒汗,索性脫掉T恤,光著上身練。

正當我汗滴如雨、肌肉暴漲時,忽然聽見有個細嫩的聲音問:“OOO在嗎?我轉身一看,正是和我搭檔的那位女生。四目相對,她馬上臉紅了,很不好意思地轉身跑了出去。我趕緊穿好衣服。


此後,每次見面,她都紅著臉,不敢正眼瞧我,一副羞澀的樣子。憑我的經驗和直覺,這是對我有好感的一種表現。於是,我也不可遏制地喜歡上了她,並且採取主動,給她傳紙條、打電話、發E-mail。之後,她見到我時臉就更加地紅了,頭也垂得更低。


皇天不負有心人,昨天,她終於給我回信了,約我晚上到圖書館後面的涼亭裏見面。皎潔的月光下,她一語未發,把一張芬芳的小紙條塞到我手裏後快速離去。


我激動地打開紙條,只見上面寫著:













請你放過我好嗎,我只不過是無意中看了你一眼,用不著負責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