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從面相看個性


相由心生—從面相看個性


前言:筆者從事面相、手相、姓名學、八字命理研究多年,然而多年的實務經驗,總讓我覺得盡信書(師),不如無書(師),因為有很多相學理論總讓人覺得模稜兩可、誇大其詞,甚至於南轅北轍、危言聳聽,但是也有許多的實務經驗,讓我不得不承認命相學確實有參考的價值,所以今天我願意提供在我平日的實務經驗中,俱有參考價值的資料給在座的聽眾


人為什麼會想去算命?
答:因為:1.無法抉擇    2.無法等待    3.無法認同    4.無法掌握


人為什麼會喜歡算命?
答:1.不確定感   2.不安全感    3.不平衡感   4.不滿足感


對相學應有的基本態度
1.  不要以一斷之,不要有太多的聯想
2.  所有的事都是好壞兼半
3.  凡事往好的想
4.  相由心生,意志可以改變一切
5.  傑出固然可喜,平凡亦是偉大


從五官了解一個人的特質


1.  耳朵:耳朵代表的年齡剛好是1~14歲,也正好是人類成長的重要時期,筆者從事面相研究,從多年的實務經驗,我都從耳朵觀察起,從耳朵的平整度,長短,厚薄,招風耳、逆風耳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特質及未來的走向。


2.  額頭:額頭代表著長輩緣,從額頭的高度及寬度可以判斷,一個人是否謙虛,是否平易進人。


3.  眉毛:眉粗心粗,眉濃情濃,眉疏情疏,眉亂心亂,眉開眼笑,眉目傳情,眉清目秀,眉上有事業宮、父母宮、福德宮、遷移宮、眉下有田宅宮,眉心有命宮,疾厄宮,夫妻座,眉外有男女宮,也就是眉毛有人生最重要的指標作用,一個人的心中走向,情緒起伏,感情抉擇,都可以從眉毛看出一二。


4.  山根:一般電影電視明星大都山根高,而律師檢察官大都山根低,山根既有煞車作用。


5.  鼻樑:骨多於肉重精神,肉多於骨重物質,以占面部三分之一為適中。


改變命運的方法:
1.   命:專長、格局-發揮自己的專長,掌握自己的格局。
2.   運:志向、抉擇-選擇自己的志向,慎選自己的抉擇。
3.   風水:環境、朋友-適合自己的環境,留意自己的朋友。
4.   積德:人際、社團-拓展自己的人際,加入健康的社團。
5.   讀書:知識、能力-求取有用的知識,強化個人的能力。


當您笑得時候,您將發現世界跟著您笑,當您哭的時候,您將發現只有您一人在哭


資料來源:http://myblog.marbo.com.tw/poan/Post/9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