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棋院友誼賽五日之旅接受報名
 


杭州棋院友誼賽五日之旅9/25~9/29
  主行程:9/26,9/27全日進行圍棋友誼賽
  第四天杭州一日游:西湖遊船-靈隱寺-雷峰塔-宋城景區-宋城夜秀
  第五天:參觀西湖天地
  總計5天四夜,費用19,900元
  費用未包含護照費,臺胞証
  報名請洽:02-23656060分機24,李小姐
 
  行程表如下:


文件2 杭州棋藝友誼賽五日 國鼎旅行社 TEL:0225233343
交觀甲0637
品保協會會員
杭州棋院友誼賽五日之旅
※出發日期:2008 年 9 月 25 日~9 月 29 日
■景點特色:
4杭州-船遊西湖、花港觀魚、宋城秀、新西湖南線。
■美食風味安排:
4山外山風味餐4蘇杭本幫風味餐
■全程贈送:杭州水晶印章每人一顆。
■購 物 點:無
■自費項目:
■航班參考:台北Q澳門NX501 0815/1005 / 澳門Q杭州NX112 1215/1430
杭州Q澳門NX121 1530/1755 / 澳門Q台北NX632 1840/2030
【行程/景點安排】
第一天 台北Q澳門Q杭州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後,搭機經澳門轉機飛往擁有有2200 年悠久歷史的中國七大古都之一杭州, 抵達後專車接往杭州棋院,今晚住宿在杭州棋院,為明日的友誼賽作準備。
早餐:XXX/午餐:機上套餐/晚餐:杭州棋院 杭州棋院
第二天 杭州棋院
早餐後,全日進行棋藝友誼賽
早餐:棋院早餐/午餐:棋院午餐 /晚餐:棋院晚餐 杭州棋院
第三天 杭州棋院
早餐後,全日進行棋藝友誼賽
早餐:棋院早餐/午餐:棋院午餐 /晚餐:中式合菜 杭州 聖瑞馳財富酒店★★★★
第四天 杭州—船遊西湖—靈隱寺—雷峰塔—宋城景區—宋城夜秀
早餐後前往聞名於中外之【西湖風景區】,「水光瀲艷晴偏好,山色空濛雨亦奇。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西湖湖光山色,風景如畫,處處是美景,著名景點40 餘處,文物古蹟30 餘處,不過最著名的當然是「西湖十景」了。『斷橋殘雪、平湖秋月、曲院風荷、蘇堤春曉、花港觀魚、南屏晚鐘、雷峰夕照、柳浪聞鶯、三潭印月、雙峰插雲』,西湖著名十景為歷代名士所題,乘遊船慢行於湖上可體會出十景之美及歷史深淵,接著安排輕鬆愜意的龍井茶園之旅。午餐後您可在清河坊歷史街區散步,沿街的店鋪均按原汁原味的古街道修建,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品。接著前往雷峰塔始建於公元972年,雷峰塔因位處湖濱山巔,每當夕陽西下,塔影橫空,亭臺金碧,蔚為壯美。這一名為『雷峰夕照』的景觀,
數百年前就已是西湖著名的十景之一。但因歷經戰亂,年久失修,加上當時民間流傳塔磚能辟邪祈子,市民紛紛前往盜挖塔磚,於1924 年秋,這座年屆千歲的古塔終於轟然倒塌。2002 年10 月杭州的千年古塔雷峰塔重建工程正式竣工。在原址上重建的雷峰塔矗立在杭州西湖南岸的夕照山頂。『一湖映雙塔』、『雷峰夕照』的景觀在消失78年後重現,西湖中軸線上的五大著名景觀因此不再殘缺,晚上前往由杭州私人企業投入人民幣六千萬以上巨資所興建的杭州宋城旅遊景區,自1996 年開園以來即廣受關注,是中國最大的宋文化主題公園,園內除了有依「清明上河圖」重現的傳統山水園林和民俗風情聞名外,最為中外遊客所津津樂道的就是在宋城
大劇院演出的大型歌舞劇「宋城千古情」。「宋城千古情」由精選的三百多位專業舞蹈、雜技演員,配合高科技文件2 杭州棋藝友誼賽五日 國鼎旅行社 TEL:0225233343
交觀甲0637
品保協會會員
的舞台燈光、華麗的音樂效果,以「良渚之光」、「宋宮宴舞」、「金戈鐵馬」、「美麗的西子,美麗的傳說」、「世界在這裡相聚」五個章節,娓娓道出南宋歌舞昇平到衰弱敗亡的五千年歷史滄桑,讓觀眾經歷一場由繁華到惆悵的文化洗禮,成為中外遊客們口中讚不絕口的世界名秀。
早餐:飯店早餐/午餐:山外山風味餐/晚餐:本幫風味餐 杭州 聖瑞馳財富酒店★★★★
第五天 杭州—新西湖南線景區—澳門—台北
早餐後,前往參觀【新西湖南線】又稱為西湖天地,指的是沿著南山路從涌金公園、柳浪聞鶯、學士公園一直到長橋的一段。沿著湖畔漫步,堤道、小橋在湖面蜿蜒曲折,還有南山路上許多別具特色的酒吧及咖啡雅座,讓人對杭州有了新的認識及觀感,午餐後專車送往機場,結束此趟五天的杭州之旅,飛往甜蜜的家。
早餐:飯店早餐/午餐:中式合菜/晚餐:機上套餐 甜蜜的家
※以上行程順序之安排依當地情況調整、敬祝旅途愉快!
費用:每人 19900 元
費用說明
棋院部分:
棋院住宿:二晚 棋院餐食: 共計二早餐、二午餐、二晚餐
旅遊部份
1.杭州聖瑞馳酒店
http://big5.hotels.ctrip.com/hotel/47028.html 雙人雙床房 二晚住宿
2.二早餐、二午餐、二晚餐
3.表列景點門票、車資
4.專業地陪隨車服務解說
5.三日旅行業責任險 每人200 萬含3 萬醫療險
6..領隊、司機及地陪服務小費
7.專業領隊隨團服務
費用未包含:
新辦護照費用:每人1400 元 (女生10 年效期,未成年或未服兵役35年效期,依外交部核發為主)
應備資料:身分證正本(無身分證者應附戶口名簿正本)、二吋護照專用相片二張,未成年需附監護人身分證影本及同意書,工作天五天。
新辦台胞證費用:每人1700 元 (五年效期,內含一次單次進出簽證)
應備資料:護照影本、身分證影本(無身分證者應附戶籍謄本影本)、二吋照片一張。
台胞證單次簽證費用:每人600 元(已有有效期之台胞証的貴賓)
應備資料:台胞證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