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難管嗎?不用擔心訣竅祕招報你知!

現在的父母真難當,怎麼說呢?


那是因為現在的小孩太聰明了,常常把父母搞的暈頭轉向,


有的時候管教他們,還會被他們反過來管,可真是難為了各位父母呀!


如果你的小孩是這些星座的話,麻煩你就不要做這些事情啦!


第一個言教不身教,自己沒做好還叫小孩這樣做;


第二個是朋友面前你不給他面子;


第三個是老是碎碎唸;


第四個過度控制;


第五個你唱衰他跟不支持他想法。

#第一種【言教身不教:金牛座、天秤座、魔羯座】



金牛座~


屬於觀察很多事情的人,所以如果父母只是言教而沒有身教,他會覺得說怎麼會你自己沒有做好還叫我做!會對這個世界產生一種質疑,所以你這樣做不但不能幫他反而會害了他;



天秤座~


要的是公平,所以你如果沒有先做到還反過來要求他,你會讓他變得很僵硬會覺得你又要來逼我了,因為這樣而跟你抗衡;至於



魔羯座~


他就是非常冷靜的那一種,會覺得要管好別人之前先管好自己,你不要逼他,一旦你逼他,他就會用很冷陌的態度來對待你。 


#第二種【朋友面前不給他留面子:牡羊座、獅子座、雙魚座】

牡羊座~


對於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在乎,包括你不認同他也都無所謂,因為他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覺得自己好就好了,可是如果在朋友面前你給他丟臉,這是他不能控制的一定會抓狂,他會覺得連這最後的防線都不留給我,至少在朋友面前要維持形象,如果還要破壞,牡羊座可是會大爆發的喔!



獅子座~


是非常需要被讚美,如果你不讚美他還讓他丟臉,他心裡會有一種委屈,會想你這是什麼父母啊?就會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以後絕對不要當這樣的父母,等到你發現想挽回,已經來不及了;



雙魚座~


,其實是非常傲慢的,你這樣子等於在逼他,這樣做他心裡很明白,原來你是看我很衰小,那以後就什麼話都不用說,對你就說謊話就好了,這也是在製造你跟他的分裂。

#第三種【碎碎唸:雙子座、天蠍座】

你千萬不能再雙子座面前一直唸,雙子如果乖一點的,他會裝做有在聽,如果他不想理你,就會直接跟你說你不要吵好不好,你不要再煩我好不好之類的,你等於在逼他把他性格中非常劣質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天蠍座~


就是屬於那種他有時間就會跟你辯論,可是如果遇到不放棄的,最後就會生氣了,會覺得奇怪你要嘛找一個更好的理由說服我,不要一直唸同樣的事情,也就是說如果你的理由壓過我,就聽你的!

#第四個【過度控制:處女座、水瓶座】

處女座~


的人,在成長過程中他知道要靠你長大,所以不可能叛逆到哪裡去可是如果你過度控制,他會覺得人生好像不能做自己,其實處女座滿有志氣的,很清楚要什麼,也許他會很早就去結婚但也不是亂結的那一種,他知道要幹嘛所以如果你控制他不准,就等於在逼他逃家逼他叛逆;



水瓶座~


,是屬於那一種有個人的獨立人格,這是不可以被控制的!

#第五個【你唱衰他跟不支持他的想法:巨蟹座、射手座】

巨蟹座~


不會壞到哪裡去,只要你支持他在旁邊幫助他可能你還可以管到一點點,但如果你不幫助他,就別想要管他了;至於



射手座~


的人,是屬於那種你如果不支持他的想法,會被他視為你根本不了解他,既然你不了解他那一切免談,就沒有什麼好講了,從此以後就不太理你或者是也不把心裡的話告訴你,你再也不會知道他在想什麼,射手座是很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