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小巴士和歹徒勾結

新聞內容:目前不少信用卡公司都有提供(出國機場接送服務),不過目前發現有接送出國的小巴士司機,和不肖犯罪集勾結,將出國民眾的家中資料以每筆一千元代價賣出;結果,客戶出國期間歹徒正大光明的上門行竊,呼籲民眾如果出國,要特別留意。

目前有不少的發卡銀行都有提供出國小巴士或是專車接送的服務,也的確讓不少出國民眾免除機場往返接送的問題,不過最近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意外發現有不少的資料來源就是透過這個管道取得,有民眾在出國時搭乘接送的專車,在前往機場途中,和司機閒聊時,無意間將家中的情形向司機提及,等到這名舉家出國的民眾高高興興從國外旅遊回到家中時,才發現在出國旅遊期間,家中已遭到歹徒闖空門損失慘重,本分局特別呼籲民眾要小心這種犯罪新手法,民眾如果舉家外出時,對家中基本資料和訊息不要輕易透露,以免讓犯罪集團有機可乘。

發佈單位:八德分局/曾和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