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的啦, 一定要看

 

Subject: 笑話集

成語應用----要有好勁的文學根底才寫得出來

雖然小華用了十三句成語,但仍然都不及他最後的一行形容詞精彩。同意嗎?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
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畫腳 ;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來者不拒;

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雞 。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
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

老師後來問小華: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父母怎麼懲罰你?

小華回答: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 男子單打 ,60分以下 男女混合雙打。


----------------------------------------------------------------------------

笨蛋一家人

警車追逐一輛超速又橫衝直撞的小客車,終於追到路邊給攔了下來!
警察:「先生,你開那麼快,知道要被罰多少錢嗎?這些錢能用來做多少事,你知道
嗎?」

駕駛:「我知道,它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
警察:「什麼!你無照駕駛?」
就在爭論的時候,駕駛的老婆趕緊下車﹏﹏﹏
老婆:「長官,抱歉抱歉,他就是這樣,喝了點酒就亂說話,你可別認真啊!」
警察:「啊!無照外還酒後駕車!好好好,來做個酒測!」
此時後座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悻悻然下車﹏
老太太問:「幹麼那麼吵?」
駕駛:「媽,沒事沒事!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而已。」
老太太:「不是早叮嚀你,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
警察:「*#☆※△﹏﹏﹏!」

 ----------------------------------------------------------------------------
     

師: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 有."
師: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痕纍纍的手臂: "蓋在這裡."

----------------------------------------------------------------------------

期末考完後, 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 "老師, 我今天考得不好...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
你做任何事情." 教授眼睛一亮: "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
她媚態萬千地說著: "是的! 只要你要求, 我一定答應."
教授很興奮地叫道:"那麼! 給我用功讀書!!"

 ----------------------------------------------------------------------------

幾個七, 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 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 其中一位問道.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 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 大夥兒一齊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 滑水, 打球,
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
 

 ----------------------------------------------------------------------------

 

如果有100個停車位......
給美國人停可以停80輛              因為美國人的車大
給德國人停可以停100輛剛好    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
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輛            因為日本車小
如果給台灣人停只可以停2輛     因為兩個出口各一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