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行銷不落格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722/601514.html







記得之前有寫過一篇「尼斯湖水怪攻擊險」的文章(請瀏覽 http://www.net4p.com/article.php?ID=197 ),內容寫的是2007年9月在尼斯湖地區將舉辦兩項秋季慈善競賽,為了避免參賽的運動員遭到傳說中的水怪攻擊,主辦單位居然決定替所有運動員投保「尼斯湖水怪攻擊險」,那是一家英國的「皇家和太陽聯盟保險」保險公司承保的。結果今天看到下面這一則新聞,又是英國人為屁股保險的事情。不知道是英國人特別愛保奇怪的險,還是英國的保險公司愛承保特別的險?但是無論如何,我想他們的行銷目的都可以達到,至少連我這個住在台灣的老百姓都知道有這麼一件事情了。


我的屁股也可以保險嗎?


英國一個五十四歲的男子「葛蘭」給自己的臀部投保了一百萬英鎊,大約六千萬台幣。讓他成了英國屁股最貴的男人。


「葛蘭」解釋,他的屁股非比尋常。他的屁股有能力感覺出床墊的質料。所以,他目前受僱於一家床墊工廠,主要的工作是坐在床墊上,用屁股感覺一下床墊的質料,柔軟度,再評估一下市場的接受度。床墊工廠非常倚賴他的屁股,為了確保工作安全,他特別給屁股保了險。


目前,「葛蘭」的屁股跟碧昂絲和珍妮佛羅培茲一樣都值一百萬英鎊。


本文引自:http://blog.nownews.com/cks1007/textview.php?file=158427


==========================================================








江亙松C.K.

現任:網路通科技行銷管理顧問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創業圓夢計畫顧問

   中華軟協中小企業行銷顧問師

   台北市信義扶輪社社員

著作:<你的行銷行不行>

專欄:<理財周刊>創意行銷專欄

   資策會 行銷先生開講專欄


電話:02-26230179
手機::0958518568
MSN:cks1007@ms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