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常識轉寄: 如果有人給你這種小東西,千萬別當成糖片

這世界腳步變得很快,有時為了保護自己,還是要小心,多知道ㄧ些不好的事才可以預防。

拒到"不正當"的場所

拒交"不三不四"的朋友
 

希望大家如果碰到人給你這種小東西,千萬不要當成糖片




搖頭丸都做得那麼漂亮, 難怪那麼多人願意親身嘗試啊........... 還分檔次和品種呢


傳統的搖頭丸,是指由MDMA、MDA等致幻性苯丙胺類化合物所構成的毒品。MDMA,即3,4-亞甲二氧基甲基安非他明;MDA,即3,4-亞甲二氧 基安非他明;MMDA,即3-甲氧基-4,5-亞甲二氧基甲基安非他明,等等。


搖頭丸外觀為圓形、方形、棱形等形狀的片劑,呈白色、灰色、粉色、藍色、綠色等多種顏色。這類毒品具有明顯的中樞致幻、興奮作用。在我國,因吸毒者濫用後會隨著音樂劇烈地擺動頭部而得名 "搖頭丸" 。


我國目前繳獲的搖頭丸多是混合型的,經檢驗,犯罪分子在傳統的搖頭丸中添加了冰毒、麻黃素、氯胺酮、咖啡因,大大加大了它們相互的毒性作用。


吸食搖頭丸,經常處於幻覺、妄想狀態,出現精神異常,表現出苯丙胺精神症狀,酷似精神分裂症。同時,也會發生其他濫用藥物感染合併綜合症,包括肝炎、細菌性心內膜炎、敗血症、性病和愛滋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