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圍棋指導教學 引用自碁德部落格



        有鑑於許多家長有意尋找大陸圍棋老師做網路個別指導訓練,特與大陸棋校、教育機構、職業棋手開設網路指導課程。教學本著"提高業餘棋迷棋手棋力,培養具有走職業道路潛力的少年”为宗旨,竭誠為廣大棋迷朋友服務,以方便學員學習。



一.師資:
團隊是由大陸(黑龍江省,福建省,四川省,江蘇省,北京,重慶)專業圍棋學校、資深教練、職業棋手所組成;對學員採取職業圍棋訓練方法。
業餘6段以前的棋手,通過與高段棋手對局,針對薄弱環節,按職業衝段方法;為每個學生訂制課程, 指定相關課項加強訓練。讓學生能夠在圍棋方面有所發展,奠定扎實的基礎。
業餘6段有意走職業的學生,由我們團隊北京專業道場和武漢道場職業棋手執教。為學生走職業道路進行最後衝刺。團隊所教導的大陸學生多次獲得各省市乃至全國冠軍。有少數獲得職業段位。


   
二、 教學内容:
1.圍棋文化方向:(培養廣大愛好者的水平)。
2.職業培訓方向:(有志於走職業道路的少年)。
教學內容包括各種最新布局常型及其變化;局面的理解與判斷;常見定式及變招;各種定式騙招的正解;圍棋常型打入及其變化;局部騰挪技巧;中盤攻殺技巧等等。
 
三、招收對象 
台灣業餘中级、高级、初段~六段圍棋愛好者,和具有走職業道路理想的少年。


四、 收費方式 
1.圍棋課程內容                每次300元台幣 (時間不少于一個半小时。)
2.指導棋一對一覆盤        每次300元台幣 (時間不少于一個半小時。)
3.指導棋一對一不覆盤    每次200元台幣 (時間不少于一個半小時。)
4.職業圍棋培訓                依學生程度選擇職業棋手而有所不同(每堂台幣800-1200)
                                            每星期至少3堂課,每次課程一個半小時以上,並指派作業。
五、教學地點 
台灣棋城“中國高手房二或三,台灣房”服務器,根據學員需要,設置密碼房。
以語音軟體skype做雙向教學。台灣老師可教導電腦上課等相關應用及作業棋書指定。
     
六、上課時間
依學生與團隊老師磋商,周一~周日皆可。


七、其他
團隊在台灣有專屬銀行帳號及人員,.若有其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留言或skype詢問。


八、報名方式
請附上以下資訊
姓名: 
連絡電話:
目前棋力:
可上課時間:
其他需求:


信箱: chitetw@yahoo.com.tw
skype:帳號 chitetw



園主的話:   園主只轉貼資訊 有意者需連絡碁德  以獲得進一步資訊   例如費用的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