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勳在2008年5月院生月賽中最後與周宜臻、林曉彤以及蕭義修同樣以七勝四敗的戰績並列!原先棋院的工作人員就告知直接以四人彼此對陣成績來看後續的加賽,因曉彤、義修為一勝兩敗;宜臻、冠勳為兩勝一敗,故取後兩者加賽決輸贏!後來陳錦堆秘書長了解此狀況後決定四人抽籤(由秘書長代抽)後,另找時間加賽。


由於院生六月份賽事將從6/22(日)開始展開,所以時間迫在眉睫!6/15(日)雖適逢B/C/D/E組院生休息,但四人中有三人早已報名【2008台北縣縣長盃青少年圍棋公開賽】,加上曉彤住桃園、義修住中壢,所以加賽的時間就協調在6/15(日) 17:30展開!但曉彤因顧及兩場加賽無法在同一天完成而棄權,義修也因學校功課還沒完成也放棄此次加賽,最後冠勳就與宜臻直接以20分鐘、30秒三次加賽一場,結果冠勳以28.5目勝出,而與蘇聖芳(九勝兩敗)、蔡丞韋(八勝三敗)一起晉級至C組!


另D組排名後三名之院生戰績同列三勝八敗,為顧及C組院生可能有人退出而導致D組最後只需兩位降至E組,故也未雨綢繆的先行加賽決定名次,最後由許皓鈞勝出!


6/15(日) 適逢台灣棋院本年度最後一次的E組院生選拔賽,共有10位預備生入選,並將依序遞補E組院生!看來由於新血輪的加入,六月份的賽事勢必精彩可期,期待院生們能專心於賽事與棋力的精進,就像此次【2008台北縣縣長盃青少年圍棋公開賽】四、五段的院生們就表現的可圈可點,計有三人升六段(楊博崴榮獲冠軍、唐睿聰榮獲季軍、王啟霖榮獲殿軍),以及各有一人升五段(葉咸辰榮獲冠軍)與三段(潘言榮獲季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E組院生阮玟蒨潘言由於台灣棋院的政策,將她們列為保障名額,而她們也不負棋院的期望,先後於(6/01) 台中市新興盃與(6/15)【2008台北縣縣長盃青少年圍棋公開賽】中分別升段,希望所有的院生們能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