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迷
※結婚生子叫「配股」
※嫁到有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獲利了結」
※嫁到沒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停損殺出」
※嫁到大男人主義老公喜怒由他叫「主力」老婆叫「散戶」
 
※嫁年輕老公叫「高檔套牢」
※嫁年邁富翁叫「低檔承接」
 
............ ....
※選擇對象叫「選股」;
※剛開始交往 ,叫「試探行情」;
※訂婚叫「掛進」;
※結婚叫「成交」 ;
※結婚後離婚,被對方搞去不少錢財,叫「掏空」;
※結婚後雙方感情不和,叫「翻空」;
※婚姻平淡,無可奈何地湊合著,叫「套牢」 ;
※這種婚姻費盡心思終於離了,叫「解套」;
※結婚三、五年後,感情時好時壞,叫「箱形整理」;
※婚姻徹底破裂,不可挽回,叫「崩盤」

◎一個男人周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當天是發薪日,因此他沒有回家,整個周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堳寣A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要是你也連續的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周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
到了周四,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小美為了增加她父母的情感,所以她送了一顆藍色小精靈給她的老爸‥‥
:女兒呀,這是什麼藥丸?(台語)
小美:這是高鈣的藥丸呀!(台語)
:喔‥‥
隔日早上,父把小美叫了過來‥‥
:妳騙我,明明只有兩次,那有九次。(台語 )

◎在某個嚴熱的下午,我跟死黨們到中和的某冰店吃牛奶刨冰,進了冰店沒多久我們的注意力全被老闆娘的女兒給吸引過去,緊身短裙的高挑辣妹簡直跟名模林志玲有的尬,我們在位置等待牛奶冰來冰鎮外頭的酷熱及老闆娘女兒的火辣時,老闆娘的女兒帶著甜蜜的微笑朝我們走了過來,對著我說:帥哥你是嘉義人嗎?..
這時死黨們全部用著羨慕的眼光看著我,我心裡想价好康,吃冰也可以吊到馬子,就用酷帥的口吻回答她: 寶貝~~錯了,我是彰化人!
她又說:你是不是嘉義人 !
我回答:我不是嘉義人,但我喜歡吃嘉義雞肉飯!
這時她卻用很冷的口吻問我:........... ......... ......... ....
先生你的牛奶冰是不是要加薏仁!

◎某日小樺回到家中問:!我是從那裡來的?
爸心想:唉呀!想不到我的女兒才小學三年級就已經對生命的奧妙倍感興趣,於是便告訴她生命如何產生的,解釋半天後...
小樺無奈的說:奇怪!你說了那麼多我還是不知道我從那裡來的
人家班上的大雄說他是從高雄來的~
: !!@#$%!D

◎有一天在公車上有兩位師大附中的男生在對話。以下簡稱某甲跟某乙
某甲問某乙說: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ㄚ?
某乙就回答:當然是外表ㄚ!
某甲就說啦:這樣太膚淺了吧?美麗只是短暫的ㄝ!
某乙回答: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