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摘至:http://www.taiwango.org.tw/noti_view.asp?num=223&div=2

97年度E組院生選拔賽結果(4/4更新)
 


於三月三十日舉辦的"97年度E組院生選拔賽"結果是由陳威宇(保留),李哲宇,萬叡興,黃偉,吳冠勳五位獲得晉升院生E組的資格.


File Download : 330成績.xls



冠勳非常幸運的在 3/30【97年度E組院生選拔賽】以第五名的名次獲得晉升院生E組的資格!原先此次只錄取兩位,但因:

1. 第一名陳威宇住基隆,每次來上預備班都有順道載另一位預備生往返!然若他上院生後勢必得17:00之後才能回基隆,會造成對另一位預備生的不便,所以先辦理保留,期望另一位預備生也能在12/1前上院生。

2. 上個月又退出兩位舊生,加上原本兩位E組缺額及第一名陳威宇辦理保留,所以共補進第二名至第五名共四位新生.

雖都是三勝一敗,因採用瑞士制,輔分的高低全看對手的表現,所以名次除了冠軍是全勝外,其餘名次全憑輔分,名次高低就半點不由人!好在冠勳以吊車尾之勢進了院生,爾後的賽績就全憑真本事,各組10/12位院生中每人各比9/11場比賽來論各月排名賽名次,這是極為公平的賽事,我也期許冠勳在往後的月排賽中能發揮應有的水準,又冠勳已是國一,又已經晉升【中華棋協】、【中國圍棋會】、【台灣棋院】的六段,往後只要好好顧好院生的排名賽、學校成績以及等冠勳站穩C組後,再找職棋老師上團體班或一對一指導棋,再配合網路大陸職棋的指導棋(配合SKYPE)來精進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