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這一些飲料是屬於肝毒性的, 台北醫學院教授曾經以小白鼠做實驗,證明這一些飲料對小白鼠的「肝、腎臟、血管」的生化值具有毒害作用。
實驗中並未發現小白鼠死亡,但是長時間飲用對罹患「肝病、腎臟病」的比率會提昇,以下就是這幾種市面上銷售之飲料,請大家少喝為
 
礦泉楊桃汁    烏龍茶        蜂蜜菊花茶


甘蔗汁        桂花烏龍茶    葡萄汁

礦泉葡萄汁
    麥香紅茶      百香果汁    


水蜜桃汁      薑母茶
 
不管怎麼樣,奶茶還是少喝點?


今天我朋友在處理案件的時候發現,其中有一件是





統一麥香奶茶內含有機磷的案件,據案上陳述原告


長期飲用統一麥香奶茶 ,發現身體不適經過醫院


檢驗後發現為有機磷中毒 ,因原告長期飲用統一


麥香奶茶,所以就告統一公司,結果法官還沒判下


來統一公司就已經先拿了16萬給原告.


關東煮裡加大量味精「御便當」有高出泡麵15~20


倍的防腐劑,


下面的東西要注意,不要輕忽了喔!
 
最好是都不要再吃了!
 
1.橘子汽水(芬達)


  他們現場開了一罐芬達,而且也照著罐子上的汽水 成分說明,另外準備了一模一樣的材料,現場示範,結果,果然調出來的飲料和芬達一模一樣,而且除了水、糖以外,其餘的都只有化學原料,真的很可怕!
 
2.非鮮搾的柳橙汁


  這是人工合成的飲料,先將 柳橙泡過鹽酸(就是用 來洗廁所的)以後,使其皮去除苦味、軟化纖維,之後,再加入色素、香精、以及維他命C,這就是 我們喝的柳橙汁!天然的柳橙汁的成本是不可能這麼便宜的!
 
3.雞蛋蜜豆奶


  所謂的雞蛋並不是添加雞蛋,而是添加含有蛋的香 料,有害身體健康!  



4.芋頭奶茶


  工作人員拿出一包向「休X小站」買的芋頭粉,再 加上溫水,現場就變成了一杯芋頭奶茶,而且味 道很香喔!(因為全是化學香料)。 
  然後又拿出前三天所泡的芋頭奶茶,結果發現有固體的沈澱物,更恐怖的是,又拿出前五天泡的, 天啊!居然變成藍色的,而且打開後有惡臭,真的很臭!天然的東西壞掉後,會產生酸味而不是惡臭味,只有化學藥品才會產生惡臭!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們身體就像是裝化學原料的瓶子,慢慢被侵蝕。
 
5.市面上有很多所謂的 咖啡、水蜜桃、茉莉、芋頭口味的 東西,例如加味水果凍、餅乾,甚至肉燥泡麵的肉燥包,這些東西都是添加香精調配出來 的,工作人員拿上述的香精(液體)給我聞,天 啊!味道一模一樣,就是平時我所聞到的味道, 而這些香精都是化學原料,因為工廠為了要大量生產、減低成本,所以就會使化學原料 ,這些並不會被我們肝臟解毒,久了,就會沈澱在我們身體裡,沈澱多了就會讓我們生病、得各類癌症,


  現在每三人就會有一人得癌症,所以請你們相信我,吃東西還是天然的最好,吃之前看 清楚它的 成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