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上半年金融知識普及計畫:社區大學投資未來系列講座」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為將金融知識普及各界,深入社區,以營造健全的金融市場,自95年度起與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及合台各社區大學合作,藉由社區大學此一全國性知識傳播平台,將金融知識種子散撥於社區里民之間,使投資人教育工作結合社會教育團體,達到深入社區發展之目的,提昇民眾金融知識素養之目標。


本年,證基會與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持續合作發燒辦理「97年金融知識普及計畫:投資未來系列~社區大學理財講座」,規劃主題範圍以「我的幸福人生DNA」、「我的幸福永保安康」兩大系列為主軸,並於本年5月至6月於全台各地陸續展開,最夯的主題包括 :


1、我的財務DNA與健檢報告書
2、疑似問題公司十大警訊
3、如何看懂經濟指標
4、基金佈局配置術


等4個永保安康主題共計25場,所有場次完全免費,歡迎各地有興趣民眾洽各地社區大學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