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0個小方法年輕健康 

新鮮蔬果。各種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幫助身體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於提高身體機能的運作,隨時保證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戒煙限酒。這個是保證健康身體的前提,做好戒煙限酒的工作,這些壞習慣不僅會降低身體抵抗力,還會引起肝臟、腸胃的不適甚至病變。
⋯⋯

姜蔥蒜醋。這四樣食物不僅可以調味,還能殺菌,對於侵入人體內的細菌,有效地將它們殺死。提高免疫力,但是蒜頭吃多了可能會傷眼,晚上不能吃薑。

不能多吃甜食。甜食含糖量多,會引致肥胖、糖尿病、高血脂等問題,加速人的衰老程度。同時,對牙齒也不好。

牛奶、豆漿要天天交替著喝。因為牛奶中可以防止病毒和細菌粘到呼吸道上,而酸奶就可以刺激機體,提高自然殺傷細胞活性,促進抗體產生,豆漿豆奶可以補鈣強身。

常吃富含維生素E、C、硒、酚類的食物,VE食物如植物油、大豆、芝麻、花生、核桃、瓜子仁、動物肝臟、穀米等,含硒食物如動物肝臟、腎、海產品,含酚類食物有紅葡萄酒、綠茶、芝麻。

排毒食物。因為體內的毒素要經常清理,身體才會增強免疫力,不會那麼容易就生病。排毒食物如豬血、黑木耳、新鮮水果汁、綠豆、海藻這五種食物。

超級食物。杏仁、大蒜、葡萄酒、魚、黑巧克力、花生、黑芝麻、黃豆、菠菜、木耳、海帶、芹菜、玉米、馬鈴薯等。

靜思冥想。重點在於多想可以讓心情愉快的事情和自然界的美景,可以防治多種疾病,而且讓發病率降低50%,對於高血壓、冠心病、神經衰弱等有改善的效果。

寒頭暖足免吃藥。這是養生保健的重要原則,頭寒涼可以降低體溫,低的體溫可以少生病並且可以延年益壽,暖足可以讓身體健康,避免疾病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