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笑話冠軍......^^....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
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 ,
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 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
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 兔子也感傷的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 ,它向兔子道:
「我想到了, 我門彼此觸摸對方,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 :




「 好啊好啊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 :「我先來 !!」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





「嗯! 你有溫暖的身體, 毛茸茸的身子, 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

「我知道了!!」 蛇高興的大喊: 「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 :「該我了 ,該我了 !!」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





嗯? !! 你是個冷血動物 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哇靠 ! 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 ......天啊!!嘴巴裡有毒牙!!你老師的!! 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你他媽的竟然是立法委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