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忙讓台灣人能在此競爭中再次揚名世界,請不要吝嗇你的一票並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




















 


更新日期:2009/03/06 11:00
 

團結力量大!號稱「全世界最爽工作」的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徵島主活動,台灣唯一入圍的Clare Wang王秀毓,經過台灣網友連續兩天的催票支持後,目前總計獲得超過3萬8千票,暫時勇奪人氣第一名,不過,之前大家看好的俄羅斯金髮正妹茱莉亞緊追在後,投票活動尚需持續19天,還需大家努力不懈。



目前這50名入圍者中,截至3月6日上午8點為止,總計Clare Wang已經獲得3萬8千多票,暫居第一名,緊追在後的就是俄羅斯金髮正妹茱莉亞,已經獲得2萬2千多票,再來就是加拿大的愛唱歌帥哥Mitchell,總計獲得1萬多票。其他大多只在數千、上千或數百票。



台灣人的團結精神,最淋漓盡致的展現通常就在這種網路連署上,例如目前也正引發台灣全民總動員的把玉山推進「新世界七大奇景」活動,還有更早之前的「一人一信阻止韓國立法吃狗肉」、「全球連署抗議聯合國停用繁體中文」(相關報導:www.nownews.com/2006/04/11/91-1927354.htm)等等,在在都展現了台灣人的團結精神。



只有在這種網路連署事件上,台灣人最不分黨派與藍綠了!這樣很好!這樣的精神,希望也能持續到這次幫台灣美眉爭取個澳洲島主機會。不過,大家要悄悄來,別太張揚,因為同時入圍的還有民族意識超強的韓國人與人口超多的中國大陸人,萬一引發他們也來積極投票,那我們就會拼得很辛苦,所以大家要去投票,但要悄悄的來,小小聲的,別太聲張,噓!



投票網址:http://www.islandreefjob.com/#/shortlisted-applicants,記得選對《Clare》。



*更多旅遊資訊與圖片,請看NOWnews旅遊村:www.nownews.com/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