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betty 代替金鍵爸爸發表於 2008年 11月 24日, 16:08



嗨,大家好:小弟是院生金鍵的爸爸,也是2008第一屆家長會會長,副會長是宇軒的爸爸,和紘源的媽媽,在此首先要感謝所有的家長,及院生在97年度的配合與指教,特別要感謝台灣棋院栽培及付出,更要感謝翁董事長及陳秘書長錦堆先生的用心,及愛心,給了院生那麼好的學習環境。

另外,也要向家長們道歉,因為11月22日招開的家長會因人數不足,而改為座談會,小弟因家住南部又剛好有要事不克參加,所以今年的會長人選,由中北部的家長擔任,同時也要熟悉電腦,因為棋院的院生及家長,其實是很有活力的,有很多花絮和活動可以從電腦傳輸出來,供大家指教。

目前小弟知道對電腦擅長的家長,如下:子元.丰譯.鴻儒.君諺.紘源.玟倩.潘言.浩庭.丞韋.冠勳.皓鈞.皓鋐。最後希望台灣棋院.院生.家長.家長會的作為都是以增長院生棋力為目標,共勉之!

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頭像
betty (院生)
 



Re: 遴選2009年度院生家長會會長


文章admin 發表於 2008年 11月 24日, 16:43


謝謝會長-金鍵爸爸的說明與勉勵。 :48: :67: :80:

因為系統未自動對您的註冊資料認證成功,導致還要讓您請玟蒨媽媽代為發帖而造成您的困擾,小弟實在過意不去...

您的會員認證我已經手動更改成功,之後您可以以您的帳號登入論壇,而繼續給後進的院生以及家長們鼓勵,謝謝。

有關 11/22 當天的座談會內容紀要,小弟還在琢磨中,希望很快可以整理出來,以饗因忙未克出席的院生家長們...

:84:
:47: :63: :71: :79: :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