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受精





 




一農夫養了幾頭豬,有公有母,希望將來生一些小豬賣錢,數週後,他發沒有一頭豬懷孕,於是就打電話請教獸醫,獸醫告訴他這種情形下要採用人工授精。

農夫根本就不知到甚麼叫人工授精,但又不想讓別人看出自己無知,所以他只問獸醫如何才能看出豬已經懷孕了。

獸醫說:「只要看到豬在泥漿裡,躺下來,並不停打滾,就知道它們已經懷孕了」。

農夫掛了電話,思考一下,得出的結論是:人工授精就是要『他自己』讓這些豬授精。

於是他將母豬通通裝上卡車,拉到樹林裡,並全部把它們嘿咻了一遍,完事後,又把它們全部拉回來。

第二天醒來,農夫走到豬圈,看到豬都仍一隻隻站在那裡,他想,肯定是第一次沒有成功,於是他又用卡車把母豬拉到樹林裡,這次,為了保險起見,他很賣力地將它們各嘿咻了二次。

第三天一早,他起身到豬圈,發現豬還是站在那裡,沒動靜,他心想,再試一次吧,於是又把豬裝到卡車上拉到樹林裡,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一遍又一遍地嘿咻了這些豬,回到家裡,此時已經累得不像話於是一頭倒在床上,立即昏睡了過去。

第四天,他幾乎起不了床了,於是讓他老婆去看看豬是否都已經躺在泥漿裡了。

他老婆告訴他:「不,反而是豬爭先恐後全都跑到了卡車上了,其中一頭還在叭叭叭~不耐煩地按喇叭呢。」


 




報長的話:






人在學習中「不怕精、不怕笨,最怕的就是半知半解」,若懂得放下身段詢問專家倒還好,最怕的就是自己胡亂的摸索而做了許多的蠢事而不自知。





笑言笑語:


昨天是 學習電子報創報三年的日子,笑遊人間在此感謝許多的讀者來信祝賀,謝謝大家的支持,笑遊人間會更加用心的經營 學習電子報,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趣味又具省思性的故事、文章及笑話。

今天除了收到許多讀者的來信祝賀外,笑遊人間也碰上了三件幸運的事情。

第一件事:晚上九點半下班回家途中,笑遊人間的寶貝機車竟然在路上…拋錨了,幸好路上騎的不快,旁邊也沒有什麼來車,慢慢的往路邊滑行過去人車平安 ^^。

第二件事:當停好車後,打了通電話給姐夫(姐夫家開機車行),請姐夫來幫忙將機車載回家修理,誰知綁好機車才開不到一公里…竟然換姐夫的小貨車拋錨了 …(呵呵,笑遊人間此時才能體會什麼叫禍不單行這句成語),幸好姐夫懂的修車,停在路上修了十來分鐘小貨車總算復活發動了…幸運 ^^。

第三件事:哈哈,總算能趕的上今天 學習電子報的發報時間,沒讓 學習電子報經營滿三年後的「第一次」發報就開天窗,對於經營電子報,笑遊人間是蠻堅持星期二、五晚上一定要發報,除了是培養自己的責任感外,也讓每周二、五晚上期待收到 學習電子報的讀者們不會因為沒收到 學習電子報而失望。

感謝上天保佑… 笑遊人間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