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www.pcinspector.de/


資料來源: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file/utility_file_rescue/24038.html


編輯/高啟唐(2005-06-20)


現在的硬碟容量越來越大,雖然增加了便利性,但相對的危險性也提升不少;怎麼說呢,因為硬碟容量大,大家都把檔案存在硬碟裡懶的備份,若是突然遇上硬碟掛點、系統損壞、不小心格式化硬碟、誤刪檔案等情形,所有的重要資料付之一炬,這時可就欲哭無淚了。

正因為如此,所以檔案救援軟體絕對是使用者必備的工具。不過市面的檔案救援軟體非常眾多,但是幾乎都是付費軟體,甚至每一套都還不便宜!是否有功能優秀而且售價低廉的呢?有,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就是,不但功能非常強大,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費!

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功能非常優秀,操作也非常容易,至需幾個步驟就能救回被誤刪的檔案:執行此軟體之後,按下功能表上的「Object」→「Drive」讓程式掃瞄硬碟後,再切換至「Logical Drive」下點選被誤刪檔案所在的分割區,然後按下「掃描檔案」,最後點選「Deleted」並在要復原的檔案上按滑鼠右鍵,點選「Save to」即可救回檔案。

除了救回被誤刪的檔案外,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的「特殊回復功能」(Special Recovery Function)還能在檔頭損壞的情況下救回ARJ、AVI、BMP、CDR、DOC、DXF、DBF、XLS、EXE、GIF、HLP、HTML、HTM、JPG、LZH、MID、MOV、MP3、PDF、PNG、RTF、TAR、TIF、WAV、ZIP等25種格式的檔案呢!

擁有這麼強大的檔案救援與回復功能,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絕對是任何電腦使用者必備的檔案急救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